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足賽
2006/07/10 09:08:47瀏覽174|回應0|推薦6

世足賽

今早落幕了

去年            

這個名詞於我

並無任何意義

甚至身邊朋友

也鮮有人熱中於此

 

今年

卻莫名奇妙的

身邊朋友

ㄧ個個都瘋世足

連我也因此受感染

 

前面幾場賽事

只不經意的流覽幾場

因為聽朋友說16強以後才精采

 

看過哪些

其實也記不真切

印象較深之ㄧ

是德國不知出戰哪一國

在上半場不到20分鐘的時間

便連踢下兩球

實在非常精采

 

再來便是

巴西對迦那

其實

不過是一直想看看巴西踢球

但對賽程並未非常關心

因此

遲遲等到不小心看到巴西賽事

便很興奮的熬夜看LIVE

上半場00

我就體力不支  先睡了

對兩隊的印象是

雙方很有禮貌

後來在報紙上看到

他們稱讚這叫做踢球很漂亮

 

8強賽的第一戰

德國對阿根廷

也是讓人直呼過癮

足球門外漢的我

第一次看到PK

真是讓我覺得

沒有白白撐著眼皮

LIVE看到1點多

 

葡萄牙對英國一役

又是體力不支

所以早上才起床看重播

感覺上

就沒有德阿精采了

 

其他賽事

因著身體狀況不好

也不敢場場熬夜看

重播又多在早上

上班族的我

也看不到囉

 

所以

4強的前2場賽事

都沒看到

季軍賽及冠亞軍賽

自然就不想錯過

 

季軍賽本想熬夜看

但是

隔天仍是假日

所以後來還是以我的身體為重

改成早上看重播

 

今早的冠亞軍賽

本來已經定好鬧鐘

卻似因一直惦著賽事

輾轉難眠

今日還需早起上班的我

(聽說有公司今天放足球假耶

 真羨慕...)

只得

起來把鬧鐘關了

索性好好睡一覺

早上再看報導

 

辦公室的同事

上禮拜五

玩起猜冠亞軍及季軍的賭局

輸的賠贏的ㄧ杯飲料

無傷大雅的遊戲

我當然也樂於參一腳

 

由此也不難看出

世足賽已開始在台灣引起

越來越大的風潮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345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