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筆友到網友
2006/06/28 11:55:57瀏覽237|回應0|推薦5

高三學生

ㄧ直都是很苦悶的ㄧ群吧

我走過那時候

爲了紓解

我玩早已盛行多時的

交筆友遊戲

 

說是遊戲

因為

它只是ㄧ個情緒的出口

可以不用過於在意

 

亂槍打鳥

通常是第一步

 

遊戲偶而也會令人過於沉迷

我與他的交流

頻繁到不可思議

 

面臨重考的他

該是比我更需要發洩吧

 

他上了大學

我卻歩他的後塵

 

重考班裡

我瘋狂拿手邊的筆記本

發洩滿紙荒唐言

卻不怎麼再寫信

 

BBS

大學生必修的課程之ㄧ

資工系的他

引領我進入網路的世界

 

我卻覺得一切變了調

他開始隱藏自己

以適應虛擬世界的生態

我因不奈面對冰冷的螢幕

仍維持紙上塗鴉的舊習慣

 

我們開始疏離

陌生了

因著科技的日新月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329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