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哭
2006/07/07 08:35:03瀏覽197|回應0|推薦7
別哭                         鄭中基

別再一步一回首  哭泣臉龐不適合新娘

別再讓我放不下  我想看你快樂的模樣

幸福那麼脆弱  別輸給迷惘  只怪你我都太逞強

終於不能地久天長  你選擇了他  我選擇了靜靜退場

別哭  別耽誤自己的幸福  當愛不堪回顧

就放手讓真心走其他的路

別哭  我試著讓自己殘酷

讓愛笑著結束  忘了我是如今唯一能說的祝福

別哭  你要很幸福  微笑  讓我看清楚

前些日子

聽到這樣一個故事

那天

不小心在找這首歌的歌詞

發現

這歌  分明在寫這故事吧

8年的感情

因為一個月的冷戰

及女方的負氣

造成一個讓人愕腕的結局

8年的感情

女方並沒有公諸親戚間

該是怎樣的考量

女方竟能藏的住

只為了一個小爭執

雙方堅持著

沒人願意先認錯

女方就這樣接受了家裡的安排

相了親

並決定嫁給對方

當他決定認錯時

已經來不及了

再過一個禮拜

女生就要嫁人了

她哭著對他說

她不想嫁

他決定跟她回家

請她父母將她嫁給他

可是

她不肯

她不希望家人因此失了面子

但是

她沒想過

失了面子事小

她或許會因此失了幸福

這不是應該只出現在小說嗎

有時候

現實

比小說更令人難以致信

有這樣倔強的雙方

有這樣糊塗的新娘

有這樣無能為力的收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34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