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準時機病一場
2009/03/20 01:47:45瀏覽402|回應1|推薦4

  床頭電話炸鈴一樣響起,吵雜的鬧了兩、三分鐘,她懶懶的讓一隻胳膊離開被窩,慢慢爬向話筒。

  「妳在搞什麼!現在幾點鐘了妳知不知道?怎麼還在家裡?時間是妳訂的,地點是妳選的,為什麼還不來!妳是作賊心虛是不是?沒關係,人不到也沒關係,反正我要說的也只有那一句,見面說或者是在電話裡說都一樣!」電話那一端的他氣勢洶洶的大聲吼道。

  「我病了。」她打斷他接下來將說未說的話。

  「妳說什麼?」

  「我病了。」細細的,她用氣音吐出這一句。

  「想用這一招騙我,沒那麼容易!你以為我不知道妳愛裝病。不要以為我還會像前幾次那麼好說話!我告訴妳,敢做敢當,敢劈腿就不要怕被抓,被抓到了就要認!躲在家裡閉不見面不是辦法。妳以為我不敢去找妳嗎?我是給妳面子,不想鬧得太難看,讓鄰居知道妳是個什麼樣的女人。我警告妳,三十分鐘,我只給妳三十分鐘!再不過來,我就殺到妳家,到時候不要怪我無情!」

  「隨便你。咳咳咳...」她黯啞著嗓子,止不住咳了起來。

  「...妳...妳真的病了?」

  「嗯。」

  「嚴不嚴重?有沒有發燒?」

  「還好。」

  「要吃藥喔。家裡有沒有藥?」

  「不知道。」

  「去櫃子裡找一下啊!之前我有買感冒藥放在那裡。」他開始著急。

  「我頭昏,起不來。」

  「唉,一定又淋雨了。叫妳隨身帶把傘就是不聽,嫌重,又愛逞強,偏偏一淋雨就感冒,看妳接下來要怎麼辦!」他又憐又氣。

  「嗚~嗚~嗚,我生病已經很難過了,你還罵人家!」她用被子蒙頭,悶悶的哭道。

  「好好好,不要哭。到時候鼻子塞住,頭更痛!乖,我馬上過去。」

  「我要吃肉羹米粉。」她撒嬌道。

  「太油了,不准吃!」

  「不管!我從昨天晚上就沒吃東西,肚子餓死了!」

  「我帶別的給妳。皮蛋瘦肉粥好不好?」

  「不要!嗚~嗚~嗚」連最基本的口腹之欲都無法獲得滿足,她又難過了起來。

  「好好好,我兩種都買。妳等我,我馬上就來!」他匆匆收線,一邊趕著去買米粉和粥,一邊還盤算著要怎麼做才可以趁還溫度燙口就把食物送到佳人嘴邊。

  她掛上電話,抹乾眼淚。

  當時在賓館門口被他撞見就知道不妙,看來這一次沒辦法順利遮掩過去,分手恐怕是免不了的。

  怎麼辦?不管怎麼說他都是最順她心意的一個,逆來順受、隨傳隨到,怎麼可以讓他說走就走。

  感謝昨晚那場雨,這一病,又可拖些日子。

  看準時機病一場。不是示弱而是出招!這一帖救心還情良方果然有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cat777&aid=2762957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算她運氣好
2009/03/21 02:17

為愛用盡心機,蠻有心機又用情不專的女孩!

算她運氣好!


蘇鐵...(sunnycat777) 於 2009-03-23 06:12 回覆:

言下之意...........姨婆是否想賞她兩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