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8號公寓 (4)
2008/11/19 13:04:04瀏覽363|回應0|推薦5

看著Mei氣急敗壞走進電梯,吳克捷忍不住得意的笑出聲。

「子毅,你剛剛看到她的表情嗎?哈哈哈!」

陳子毅揉著額角,他的頭還在隱隱作痛。雖然知道在剛剛那一場鬧劇裡,自己被吳克捷給拖下水,成了他和Mei分手的工具,不過現在他沒精神,也沒心情和吳克捷計較。

在連續灌了兩杯黑咖啡之後,陳子毅才終於覺得舒服一些。

「你今天要去看你阿姨嗎?」

陳子毅搖搖頭:「一見面她一定馬上要我進公司上班,我還想多休息幾天。而且,我也不想住在她家,整天聽她嘮叨,煩也被煩死。」

「那,你要住我這裡?」

「哼,被當成同性戀,一次就夠了。你這裡三天兩頭總有女人找上門來鬧事,我住在這裡一樣不得清靜。」

吳克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子毅,對不起,那個女人實在太麻煩,怎麼樣都甩不掉,我只能用這個辦法。不過說真的,我們兩個人站在一起還蠻配的。」

「怎麼,你的性向改變啦?我可沒興趣跟你玩這種遊戲。」

「開玩笑嘛。大家都知道,你是出了名的專情。要不然,為什麼蔓綺已經走了三年,你還沒交上新的女朋友。否則,憑你的家世,長相,只要勾勾小指頭,立刻就會有一大票女人像蒼蠅一樣飛過來圍著你不肯走。我看哪,你阿姨這次叫你回來,說是要你回自己公司上班,其實是替你安排了一大堆相親,要你早點結婚。」

「不要再說了。」陳子毅重重放下杯子,瞪了吳克捷一眼。

這下子,吳克捷也不得不閉上嘴,一時之間,沉默侵入兩人之間,氣氛顯得異常沉重。過了好一陣子,吳克捷才又訕訕的開口:「子毅,難得你回來,要不要去看看蔓綺?」

良久,陳子毅才嘆了口氣:「我還是.....過幾天再去。」

「那今天我就帶你四處兜風,順便找房子?」

見陳子毅不再反對,吳克捷才如釋重負的站起來:「我去換衣服。你在美國應該習慣洗晨浴吧,要不要洗個熱水澡再出門?」

「沒關係,時間不早了,換好衣服就出門吧。」

吳克捷先帶陳子毅去吃了午飯,接著就一路往山上開。

整整三十分鐘,吳克捷只管開車一句話也沒有說,眼看著越走越偏僻,陳子毅終於忍不住問道:「吳克捷,你究竟要帶我去哪裡?」

吳克捷嘻嘻一笑:「我想,你剛從紐約這個舉世聞名的大城市回來,一定對什麼亞洲第一高樓,或者是名牌商店街沒興趣,如果陪你去逛畫廊、博物館,我恐怕逛到一半就會因為「腦力」不支昏倒在地上,所以我決定帶你去一個我們兩個人都喜歡的地方,讓你舊地重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cat777&aid=239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