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一個故事的感受
2011/10/17 20:01:18瀏覽162|回應0|推薦1

我踏進那個地方的第一天時

我就很努力的做好那裡的規則

我也很努力的再做好我的角色

但是就在阿拉的事件裡

我卻發現某人不是喜歡我的嗎???

而沒得到回報的感覺

卻是讓我覺得失落的

我也很努力的把東西都給了

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回報

讓我感到很難過

什麼事情就真的都是因為我嗎???

是因為我害了他嗎???

是因為我而你要這樣說我嗎???

我想說一個實在的話

你並不是我的誰

為何你要這樣說我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情

我知道你是關心我

但是有需要這樣一直牽扯著我嗎??

害我都感到覺得或許一切就是因為我

假如我不在這裡了

是否你就不會說到我了呢??

為何感覺每件事情都覺得你再怪我

為何我在那這久了

永遠都覺得你就是不喜歡我這個人

也許是我做的不夠好

也許是因為我害了他

所以你才會這樣一直說我吧!!!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了

以後會不會在出現在這裡

我想我應該是不敢再出現了吧!!!

因為我不想再害他跟你們吵架

因為我也不想再難過哭泣了

因為我也不想再聽到那些話了

或許我是逃避

也或許是不關我的事

但是感覺是最準的

我知道我的感覺是什麼

而他 我不會放棄的

只要我心裡還有他

我絕對不會丟下他的

我會讓自己不在難過哭泣

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堅強的

哭是不能解決事情的

這個最後一次可能會讓我們有了距離

但是我不會不想看到他的

我也不是不想他的

而是我希望他可以開心快樂就好

我希望他可以乖乖的

他的寶貝永遠都會愛他想他的

不管事情會演變成怎樣

永遠都在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74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