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希望你瞭解我的感受
2013/08/31 20:03:45瀏覽152|回應0|推薦0

你都一直覺得為何我要生氣 吃醋

說真的我哪一次吃醋和生氣是莫名其妙的

我都是有原因的啊~~

你跟你要好的女生朋友聊得很開心

我吃醋不開心時

你卻回我那只是誰誰誰而已啊~~ 都是朋友啊~~

像我跟西瓜聊得很開心時

我也都會跟你說啊~~

可是你每次都會說好啦 妳去跟他聊拉!!!

我只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感受

你就怕我會喜歡上西瓜

難道你就沒想過

我也會怕你會喜歡上那些女生的感受嗎??

像是前天我跟毛聊到半夜

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我也問了她班遊的事情

我聽完全部事情時

讓我覺得為何我每次很多事情都跟你說

那你也會很多事情都跟我說嗎??

我做每一件事情時

都會想說該不該做 你會不會生氣

那你做每一件事情時

也會跟我一樣的感受嗎??

我也不是要怪你 也不是要責備你

而是我真的不想所有事情都是聽別人說的

連毛毛都說你跟楊意萱像情侶了

你能讓我不吃醋嗎?? 你能讓我很放心嗎??

就像那天西瓜生日的前一天

你跟我說叫我不要去 反正你又沒有要游泳

這句話我很贊同 我也很認份了

但是你後面那句話說楊意萱怎樣怎樣的

讓我覺得好像我去的話會讓大家玩得很不開心似的

所以我才會很不開心

那是不是我以後都不該去了

連班遊也不用去了算了

我知道你也不是這意思

你只是不經意的而已

但是你都會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可是我都覺得難道我不該吃醋嗎??

你說班遊你忘記要打給我

或許你真的忘了

也或許你聊得太開心 玩得太開心就忘了

連毛在班遊時

看到你都沒再跟我講電話

她都覺得怪怪的了

或許你認為你不用打給我

也或許你認為我並沒有再等你電話

寶貝你知道嗎??

你每次的一句 我等一下再打給你

都讓我一直等一直等

你沒打來時

我都想說你應該再忙吧!!!

但每次的等結果都是沒有電話了

等到我想說不然我再打過去給你好了

我知道很多時候你或許再忙不能接到我電話吧!!!

說真的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不斷的等

等的是你的電話 等你說寶貝晚安

等你說寶貝我下班了 妳在幹嘛

等你說寶貝我好想妳好愛妳喔

等你說寶貝我們明天去哪裡好不好

有時候我都等不到電話

我又不放心的睡不著

便又打了電話給你

有時候你卻還是沒打回來給我

說真的這種等待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越來越平常了 平常到我覺得我習慣了

我怕的是哪一天你不打來了

我會覺得沒什麼了 我也不會在反打過去了

我知道等待是漫長的

但是我的等好像是一種無止境的等

這樣的等和這樣的吃醋和這樣的生氣

和這樣的害怕會不會一直下去

還是哪一天我會覺得習慣了

寶貝說真的並不是我不愛你

而是這種等待和這種狀況一直下去

我怕的是我哪天會發現愛在減少了

現在的我

你生氣我或許還會叫你不要生氣

也或許我生氣時 你想牽我的手叫我過去時

我還願意過去你身邊

這些事情都還會有辦法和好

但是我怕的是

以後的我會不會就都不會這樣了呢??

你害怕我不理你

但我也害怕你不理我啊~~

現在我們的狀況

就讓我感覺到我們是很親近 也很接近

但是卻有種距離在 卻是很疏遠的感覺

我的心事為何都不跟你說了呢??

我知道你有想過這個事情

但是你有想過你有問過我嗎??

你有時間關心我嗎??

我昨天一整天就看著你不斷的玩遊戲

還是玩遊戲的 再來還是玩遊戲

你有問過我 妳不開心喔!!! 妳怎麼了

我不說 你就說妳要這樣就這樣

說真的你現在說的每句話

都會讓我很難受 很難過

但久了久了我會不會就會是另一種感受了

我們倆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了

或許你現在沒感覺到

等到以後你就會知道我為何會這樣說了

我知道以後你要陪我的時間

只會越來越少 不會越來越多的

並不是你打不打工的問題

而是你有很多人要陪伴

你不會把所有時間都陪我

而我也一樣並不是都陪著你的

也許我以後會去打工

這樣我時間就只會越來越少了

相處的日子也會越來越少的

我真的只希望你瞭解我的感受就好了

不是每個女生都這麼大器

可以看著男友跟別的女生很親密 很開心的

假如要大器的話

那又何必當男女朋友呢??

就當朋友就好了啊~~

不吃醋是很難的 不生氣 不開心也是很難的

你不斷的給那些人希望

或許他們哪天真的會喜歡上你

也許有些並沒有這麼想

但是很多事情是很難說的

就像我們兩個 我也沒想到我們會在一起一樣啊~~

我只希望你能多珍惜我們兩個的感情好嗎??

我真的越來越害怕了

也越來越覺得很多事情好像都會發生一樣

那我是不是該自己做好準備

我是不是該要好好想一想以後的路

難道你是要我這樣想嗎???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是口頭說

真的又可以代表實際做出來的事情嗎??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

也不想失去你

只希望你能瞭解我的感受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828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