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你喜歡我已經有三年了耶!!!!
2011/09/18 14:09:49瀏覽223|回應0|推薦0

我這幾天才知道一件事情

就是原來你已經喜歡我三年了耶!!!

沒想到你這早就喜歡我了

我還是聽你說我才知道耶!!

我會一直想問你以前的事

是因為我想知道更多以前的事啊~~~

就像在提醒著我不要忘記以前我們有過得點點滴滴

那些會漸漸變成回憶

但是回憶久了沒去想它

真的會忘記當初的感覺了

那些都是真的感受和愛啊~~

寶貝謝謝你喜歡我這麼久

我真的要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有耐心等到我喜歡你那一刻

之後我們在一起後發生更多事情

那些我們都走過來了

這些回憶和時間都在提醒著我們

當初我們是這麼愛對方 這麼喜歡對方的

那樣的感覺要永遠記住喔!!!

因為我們要保有當初的愛和喜歡

才可以永遠在一起很久很久啊~~

因為我們都記得當初的美好

當初的感受和愛的感覺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在一起到很久很久的

我們一定可以跨越更多事情的

克服更多難關的

寶貝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老公 我愛你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65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