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需要溝通的
2011/10/17 19:43:09瀏覽173|回應0|推薦0

以下是他的想法

 

轉自於Wayne Kuo 的一段話

兩個人在一起.我認為最重要是可以一起成長.

而感情上最重要則是 "溝通" .

"溝通"能超越一切包含:"身家" "外表" "學歷" .

才能維持關西 而增加*信任感* *安全感* 容易培養相同興趣.....

這是在下10年來的感想.

以下開始是我的想法

我覺得在愛情中沒有了溝通就會失去愛情的

所以我本人認為做情人

也要當好朋友因為好朋友總會有聊不完的天

而情人是永遠都甜甜蜜蜜的

我覺得這樣才是完美的愛情要的因素

少了一樣就像事漢堡少了上下兩層的麵包一樣

少了彼此的溝通會讓感情慢慢走向分離的

懂得珍惜 懂得愛對方 懂得關心懂得跟對方溝通

懂得適時給對方自由懂得甜蜜 懂得害怕失去懂得時間的流失

懂得孤單 懂得陪伴懂得把這些都永遠記住

我想愛應該可以保留得很好的

愛情或許就是這複雜

但是愛了就是很快樂也很甜蜜不是嗎???

看到對方開心快樂 自己也會開心快樂的

這一切都是有價值的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74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