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 / 22 這天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2011/07/31 00:49:44瀏覽197|回應0|推薦0

7 / 22 這一天 我永遠忘不了

雖然我這一天去工作

但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個工作了

那天真的好熱好熱喔!!!

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是氣墊組

小朋友玩的遊戲項目

我最喜歡小朋友了

所以我還蠻滿意這個工作的

只是我工作完的隔天我曬黑了

讓我有點不開心

可是我還是接受這個事實了

說真的我好喜歡那群小朋友喔!!!

有調皮的 也有乖乖的

各式各樣都有的小孩

有些小孩讓我覺得好可愛喔!!!

我就好想去抱他

所以我就忍不住抱了這小孩

有些小孩有家人在看

她好可愛喔!!!

可是我不敢去抱拉!!!

就看著她那模樣 呵呵~~

超可愛的

小孩子就是這麼口愛

讓我都融化了 呵呵~~

雖然當天我有身體不適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撐下來了

最後我有好多了

就一直跟小孩子玩個不停

你們這群小孩啊~~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遇到你們

也希望到時候你們還記得我是誰就好了

我想你們應該都忘了吧!!!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那九個小時的點滴

我不會忘記的

我好愛好愛你們喔!!!

你們以後一定要成為一個好小孩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48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