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會消失嗎???
2011/06/28 18:17:38瀏覽187|回應0|推薦1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只是我覺得它再慢慢一點消失了

至於它是什麼

或許是人 也許是情感吧!!!

我突然的感覺

讓我感覺要失去了

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各自有各自的朋友

也有要忙的事情

不知不覺爭吵似乎變多了

怒氣也慢慢增加了

時間也再慢慢的過去了

到底在什麼時候開始

感覺慢慢現身了

是該失去了嗎??

或者是一個高牆呢??

慢慢的把一切事情都呈現出來了

也把感覺都慢慢的再流失了嗎???

看似幸福快樂的情人

就真的會是幸福快樂的嗎???

這一點我絕對不認同

因為並不是每對都是幸福快樂的

愛是會一點一點增加的

但也會一點一點的扣除的

當愛情扣到沒有時

就等於一切都只是朋友了吧!!!

至於我的愛有被扣除了嗎???

我想或許有 也或許沒有吧!!!

但承受一個人的個性太久了

會不會因此而放棄了這個人了呢???

內心會說不放棄

但是感覺呢???

感覺也會說不放棄嗎???

當愛還在 但愛的感覺慢慢流失時

愛還可以繼續存在嗎???

而感覺的消失又是什麼原因

難道在一起一年多的愛都會是假的嗎???

是安全感不夠嗎???

還是互相不夠珍惜對方呢???

還是已經不愛了嗎???

我相信不會是假的

因為它們是存在的

只是我覺得或許需要一點時間給彼此空間

給彼此想想吧!!!

給對方有喘息的機會吧!!!

感覺是不會騙人的

但是愛呢???

愛它會騙人嗎???

那三年四年十年的感情到頭來還是分手了

這又是為何呢???

膩了嗎???

還是不愛了 或者是受夠對方的一切了

還是欺騙的存在呢???

我真的可以保證到永久嗎???

我真的可以永遠都跟他在一起嗎???

我真的不會放棄嗎???

我真的沒有騙我自己嗎??

還是我只是需要一個幫助我的人呢???

這些答案我真的可以找出來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所有答案

是我不想想嗎???

還是我害怕失去一切呢???

我唯一知道的答案是 我愛他

但我不敢保證我可以跟他永久在一起

只希望每個人都不要欺騙自己和他人

不要到頭來一場空

自己黯淡的哭泣著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37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