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煩腦的事情多得數不清
2011/06/23 19:38:31瀏覽171|回應0|推薦1

煩惱的事情越來越多

我何時可以擺脫它們啊~~~

不要想也難吧!!!

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住了

覺得自己快被它們給害死了

錢不斷的消失

考試越來越多

要看要背要記的也越來越多

人生就是這麼可悲吧!!!

當人就是要承受這麼多的苦吧!!!

只能不斷跟自己說會過去的 會過去的

我也一直在跟自己說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我也很努力的去達成

可是有時候停下走步

想到還有很多事情在等著我

就覺得我就像蘿拉快跑一樣

不斷被時間和金錢給吞食了

我只希望我可以開心快樂就好了

也希望這一切事情都有個完美的結束

不求可以多高 只要歐趴就好了

魚妳要加油

不管前方有多麼多的困難

撐過去就會是美好的了

想想過去我撐過了這麼多

為何要在這時放棄呢???

妳可以做到的一切

不一定別人也做得到的

魚魚妳要加油 相信自己可以的

老天爺看得到妳的辛苦

會給妳甜頭吃的

勇敢面對每一個挑戰

會有成功的一天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別忘了有一個人是我的目標

就是張芸京是我的目標

我要向她一樣努力才可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35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