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 距離 新環境 這些會使愛消失不見嗎???
2011/05/15 15:50:26瀏覽221|回應0|推薦2

我最近一直想的問題

時間 距離 新環境和認識新的人

這些情況會使愛消失不見嗎??

我知道堅定一點的人是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但能保證嗎?? 我想應該很難吧!!!

那假如是初戀的人出現時

真的還可以讓愛永久保留住嗎??

寶貝我知道你怕的是這個對不對

這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

愛在經過困難時

還是可以很輕易的選擇嗎??

還是會放棄另一方呢???

有一種愛是大家都在尋找的和在邁向的

就是永痕的愛

永痕 永遠 這些詞真的會有實現的一天嗎??

有誰可以保證自己不會再愛上另一個人呢??

大家應該都很難保證吧!!!

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多的

而愛是否會消失應該是看個人吧!!

堅持下去 只愛著對方

應該不會讓愛消失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2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