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自然的一切我愛你們
2011/05/30 00:48:21瀏覽222|回應0|推薦2

我突然想跟大自然說我愛你們

因為我愛白雲藍天 我愛海 我愛山

我愛任何一個小動物 我愛大家害怕的動物

我以前並不愛蛇 也很討厭一些動物

但就在我國中意外的進一個補習班

那有一位老師推薦我們看台灣生態部落格

於是我就開始看起這個節目了

這個節目真的很棒

因為它介紹了大自然的美和稀有

我看到一集是介紹有毒的蛇

在一個山上的馬路上看到一個景象

就是蛇被輾過了

不管是絕種的蛇或不絕種的蛇

牠們都很努力的活著

因為牠們不知道何時會被殺掉

或是被車給害死了

蛇牠不恐怖

恐怖的是人類

因為人會把牠們殺死

牠們不會咬人

只有你讓牠覺得牠的生命受到威脅

牠才會這樣保護自己的

我在這節目裡也看到許多將要絕種的一切

都讓我看到很捨不得 也讓我流下眼淚了

我很恨自己沒有能力拯救大自然的一切

不管是動物或是植物或是自然的生態

我很愛它們

但是這樣是沒用的

因為它們還是會受到威脅的

我以後有能力的話

我一定要保護大自然的一切

我要讓這個世界還可以有這麼美

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存在

或是有這麼多可愛又稀有的動物不被絕種

跟我一樣愛大自然的人們

我們一起守護著這個稀有的一切吧!!!

大自然的一切我愛你

請原諒我現在的無能

就算我無法救你們

我也會看遍這麼美的大自然

你們一定要等我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26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