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改變了一切
2011/07/01 00:49:46瀏覽209|回應0|推薦0

開心快樂是只有自己可以選擇的

手中擁有的該不該放手也是自己的選擇

愛不愛這個人也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而遺憾都是曾經不敢擁有它而成了遺憾的

有想要做什麼事情就該去做

不要等到遺憾了

才說下一次我絕對不會再讓這遺憾成真了

每個人的機會都只有一次

這次你做的決定會成為你永遠的該承受的

當初沒有說出口的話

而現今成了遺憾

會成為遺憾通常都是自己很深愛的

或是很喜愛的事情

才會成為遺憾的

勇於去表達一切

或許到最後的結果會是不同的

來得及的就去做吧!!!

來不及的就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吧!!!

懷念以前的一切是好的

但太過度了或許會成為你的痛

因為它可能會害你失去了某些東西

之前的遺憾是該讓它放水流了

這次的遺憾不想放手了

很多時候太在意一件事情

或許它已經是過往的事情了

該放的還是要放

珍惜現在的一切不是才是最重要的嗎???

有時候你覺得你放手了

但是你真的放手了嗎??

愛很深時或是喜歡很久時

這一切是很難收回的

也是很難放手的

就算身邊有了另一個人

你能保證你真的忘了它嗎???

很難吧!!! 有時還是會想起吧!!!

想起時還是覺得是遺憾的吧!!!

愛就是這樣讓人很愛

也會讓人很難忘記的

不要讓擁有的一切都消失

或許就是每個人應該做的吧!!!!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它是不會回來的

失去的就是失去了

它是要不回來的

曾經的愛是存在的

但它將會永遠存在於你心底的保險箱裡吧!!!!

曾經的回憶是存在的

但它會永遠的在記憶中的

愛一個人是該如何放下呢???

這個問題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很想問我吧!!!

為何我可以忘記前幾任男友的愛和回憶呢???

說真的我也像大家一樣

很努力  很拼命的想忘記它

但是你越是想忘記

卻是跟你自己說你沒有忘記它的

就算這個人對你多差

對你多好 對你多愛 給你多少回憶

就是要把心都敞開來

我跟每個人一樣都要花上很久的時間來忘記

來適應這一切

我也會哭泣啊~~ 我也會想要復合啊~~

我到最後也有跟他提說想復合

但是無緣的是他想復合時我不想了

因為我覺得已經該放下了

讓自己的心敞開來吧!!!

但是我始終還是有一些難做到

因為當我聽到他有喜歡的人時

我還是會期待是自己的啊~~

但是結果卻是讓我想徹底忘記這個人

時間久了 你自然就會忘記了

因為你還有更多事情要做

更多事情要記住 更多人在愛你關心你

所以你就會告訴自己要做回我自己

就這樣我慢慢的接受了一切

也慢慢的忘記了一切

都把這一切當作是曾經的記憶了

有那些幸福快樂的記憶

才有現在擁有的一切不是嗎???

讓自己懂得把前男友都當做朋友不是很好嗎???

那已經不是愛了

而是只想要用朋友角度關心他人而已

所以在我的字典裡

沒有說分手過後的情人不能當朋友的道理

只是需要的是時間而已

時間久了自然就會放手了 想開了

愛就是這樣

讓人又愛又恨又甜蜜又傷心痛苦的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會改變了一切的結果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38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