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我最愛的睏寶
2011/06/19 00:54:30瀏覽226|回應0|推薦4

我真的很想妳

雖然看不到妳了

但是我內心並沒有把妳給拿走了

我走在我們一同走過經過的路上

我發現都有妳的影子在

在慈安的時候也是

不管妳教我多少的經驗和事情

我都記得

妳說過的每一件妳的事情

我也記得

睏寶說真的我不後悔認識妳

因為認識了妳

我才知道很多事情真的是有緣份在的

我們可以聊這麼多

我們可以很愛對方 很想對方

雖然不能常常看到對方

但是對我們倆而言

這就像一個永不停止的愛存在

我想跟妳說

妳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喔!!!

不要把苦一個人撐著

妳還有我在妳身邊喔!!!

我們說過了

這輩子要當永遠唯一的好朋友喔!!!

睏寶我愛妳

希望妳不要忘記我喔!!!

也希望妳可以過得開心快樂健康喔!!!

忙歸忙 也要照顧自己身體喔!!!

不要熬夜嚕~~~

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33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