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就這麼讓人覺得脆弱嗎? 這麼不堪一擊嗎?
2011/10/17 19:38:24瀏覽198|回應0|推薦0

看到很多對情侶

他們明明都是這麼幸福著的

為何還要傷害對方呢??

為何還要讓對方痛苦難過呢??

我以前都覺得在一起三四年的情侶

應該是會更珍惜對方

而不會輕易的說出那句分手的話吧!!

但就因為我看了一對我國中同學那一對在一起很久了

也讓我很羨慕 可是每次看到他們都是分分合合的

我那時沒有另一半時

就覺得愛情真的就這麼脆弱嗎??

而我現在有了另一半之後

我懂了為何他們會分分合合的

愛情並不是因為在一起久了

感情就會長久的

而是雙方要懂得體諒和懂得愛對方

這樣你們才真的會長久的

每個人都要等到失去過後才知道要珍惜

像是我男友上個月做了一個事情之後

他現在都跟我說我不想放開妳了 謝謝妳讓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

我都會想假如當初我不是做這個決定的話

我男友會不會就像我朋友一樣

一直在後悔當中 一直想挽回一切

但我還是跟他說假如又來一次 我不敢保證我們還可以再在一起了

男生永遠都覺得女生為何要這樣

但男生你們有想過我們女生的感受嗎??

其實女生要的很簡單 就只是一個信任而已

有時候男生都會不斷的再解釋

但其實女生不想要男生解釋

只想要你可以說一句對不起 一句我愛你之後抱一抱就夠了

我不知道是否每個女生都這樣

但當一個女生被傷很深時

不管男生再多做些甚麼 都是沒有用的了

因為女生下定決心的事情 就不會回頭了

因此男生要好好注意女生的情緒

而不是拼命把自己的情緒丟給女生

這樣女生是永遠都感受不到你對他的愛的

只會讓女生想要拼命的離開你而已

希望男生或女生不要在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或是不要在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

有時候失去了還有機會可以回來

但有很多時候失去了是永遠都回不來了

這是我很深的感受的

要好好愛你身邊很愛你的人

也要好好珍惜他

時間是永遠無法帶走你們的愛的

只有你們會把自己的愛帶走的

所以懂得珍惜就不怕失去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74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