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東三天兩夜之旅
2011/09/18 13:57:34瀏覽192|回應0|推薦3

這次的三天兩夜之旅

讓我感到很開心快樂

因為是跟大家一起的

又可以創新的回憶了

有開心當然有不開心嚕~~

這三天我喜怒哀樂都有了

真的讓我感受到原來人就是這樣

也許很多事情不能如你所願

但有些卻讓人感到是刻意安排的吧!!!!

原來我們是這麼沒資格說我們要怎樣的

唉唉唉~~~

讓我覺得以後出遊

是不是該由我們自己規劃啊~~~

這些感受我會記得的

不管是開心或不開心

那些都是這三天兩夜的回憶

但也讓我知道一點原來我沒資格

就像是一個名言 踩著別人的地 就該聽別人的話吧!!!

這句話我深深感受到了

總歸一句這三天我真的很開心快樂嚕~~

還要跟貓說一句話

就是貓生日快樂

我是想說那第三天的事喔!!!

別誤會 我知道你生日已經過了有一段時間了

呵呵呵XD~~~

希望我們大家還可以一同在創造更新的回憶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6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