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翻嚕~~~
2011/06/19 00:44:47瀏覽218|回應0|推薦0

最近的我都沒時間發發文章

因為真的太忙了

太多事情要忙了

連玩個小遊戲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我都快要發瘋了

不斷的查查查

不斷的在緊繃的時間裡做事情

期末考真是一個痛恨的日子

但是又卻很愛它

因為考完就放假了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學習

不斷的再考試

不斷的再緊繃

不斷的再害怕

何時可以不用拋下這一切呢???

我想很難吧!!!

因為這都是必經的路程啊~~~

只希望我可以抽出時間看看天上的星星

看看夜晚的燈光和馬路

看看白天的天空是多麼美麗

看看山上是讓人多麼得享受

看看許多不經意的動物

會讓人覺得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有時候停下腳不會讓自己發現

這一切是美麗的

像我一樣忙碌的人們

找個時間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339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