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夠平淡的過今年生日就夠了
2011/05/03 00:05:27瀏覽230|回應0|推薦1

今年生日我不奢望可以能到什麼

更不期望大家可以幫我慶祝

也不知道為何耶!!!

只知道自己想要平淡的過完這個生日就好了

我只想在 2011 / 05 / 03

這一天和要跨過另一天的這段時間中

我可以開心快樂的過完屬於我的這一天

只要我可以開心快樂的

就已經算送我自己生日禮物了

不要不開心 不快樂就好了

我更是希望這天我可以真正的笑一天

因為生日就是要開心快樂不是嗎??

所以我只渴望我可以開心快樂幸福就好了

這樣我就滿足了

突然覺得我想要這樣的生日

每年都要許願

我今年想許的願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開心快樂幸福健康過著

有情人的好好珍惜對方 不要分手喔!!!

沒有情人的 可以就去找一個人陪你們吧!!

不然就是開心快樂的過著吧!!!!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好愛我愛的人

我也很感謝愛我的人 我很愛你們喔!!!

我好想我愛的人喔!!!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想我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的兄弟生日快樂喔!!!

我很想妳 我沒有忘記妳喔!!!

最後大家都要過得開心快樂喔!!!

我好想好愛我愛的人喔!!!

只希望他們不要忘記我就好了

寶貝我愛你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16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