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也是選擇題嗎?? 還是是非題呢??
2011/02/19 19:01:21瀏覽207|回應0|推薦4

引用別人的網誌寫的

如果失去是苦 你還怕不怕付出

如果墮落是苦 你還要不要幸福

如果迷亂是苦 再開始還是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這是堅強還是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把苦向誰訴

如果承諾是苦 真情要不要流露

如果癡心是苦 難到愛本是錯誤

如果相愛是苦 這世上的真情它在何處

愛真的如流星一般嗎??

總在最甜蜜時消逝去

愛讓人永遠也令人懦弱

愛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覺得她寫得很好

有時候愛就像流星一般

甜蜜時是需要好好抓住它的

但沒有抓牢它

它就像流星一樣一下就不見了

愛讓人害怕去接受

也讓人想要去得到它

而你是想選擇得到還是失去呢???

得到愛是讓人幸福快樂 很甜蜜的

但失去愛卻是讓人痛苦哭泣的 很傷心難過的

這就像是喜歡和不喜歡是一樣的道理

當然也就像愛和不愛一樣的

喜歡一個人 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去跟對方大膽的告白 跟她說妳喜歡他

但另一種是默默喜歡對方 只要對方好就好了

只要他幸福快樂就好了 這就叫做暗戀

告白又有分為兩種

一種是對方喜歡你

你們就可以在一起甜蜜幸福快樂

另一種是對方不喜歡妳

但你就會很傷心難過

愛一個人也分為兩種

一種是對方也愛你 你們就可以幸福一輩子

另一種是對方不愛你 你卻又很愛對方 你也很痛苦

在是非題裡也有對和錯的兩種答案

在人生中也有要你選擇時

這些選擇有時候你不去選擇

反而永遠都不知道結果會是什麼

也不知道後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像假如我當初沒有愛上我寶貝

我以後真的可以遇到像他對我這麼好的人嗎???

錯過了一個人

真的就是錯過真愛嗎???

有時候這個答案或許可以說是吧!!!!

在愛情路上

要遇到很帥的也有

要遇到還好的也有

要遇到可愛的也有

要遇到很高的也有

要遇到胖胖的也有

而哪一個才會是你的真命天子呢???

這個答案不會是有很多個選擇的選擇題

而是只有一個答案可以選而已

這個答案都是要靠自己一個一個去找

一個一個去體會誰才是真正只愛你一個的人

愛情不是選擇題 也不是是非題喔!!!

它是體會和感覺題喔!!!!

在這裡我想跟你說

我遇見你我永遠都不後悔

我喜歡上你我也永遠都不後悔

我愛上你我更永遠都不會後悔

因為你讓我知道你很愛很愛我

你比我還害怕失去對方

你比我還害怕沒有對方的日子

謝謝你這麼愛我 疼我

我是不該讓你為我擔心生氣的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

在我們的愛情裡

沒有選擇題也沒有是非題

只有是否愛對方 是否怕失去對方的題目而已

我們的愛會延續到永久的吧!!!!

你說對不對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9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