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手讓他去 也是一種愛吧!!!
2011/05/15 18:23:05瀏覽252|回應0|推薦0

我知道我最近都會想東想西的

想一些讓你一個人或是跟你朋友一起玩的事情

我只是覺得有時候你休假時

你可以多多陪陪你朋友出去玩啊~~~

或是可以去運動啊~~

或者可以玩玩SF啊~~

我更希望你可以在家睡個飽飽的覺

我知道你很想把時間都給我

但是我知道你也有你想做的事情

所以我會讓你去

最近的我想了很多了

也覺得我不該一直去店裡看你

也不能一直要你跟我兩人一起去哪裡

更不能佔據你的休假日

你應該好好利用自己休假時

如果可以我會希望你可以多把這些時間留給自己

而不是所有的時間都留給我

假如你休假是兩天

那你可以把一天給我就好了

像你這次不是休四天嗎???

那你把兩天時間或是一天給我就好了

我是該放手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事了

我不會讓自己太依賴你

也不會讓自己一直想去找你

我會讓自己去做一些對自己好的事情的

時間你應該留給你自己才對

這是我想的啦!!!

我知道你會很想反駁我

你會想說我想要把休假都來陪你

但我這幾天看到你陪我

可是你都很疲憊的睡著了

你真的是該好好休息的了

寶貝你放假時讓自己好好的玩一翻

讓自己好好睡覺好嗎???

我可以自己在家沒關係的

我看到我朋友那種情況時

讓我忍不住覺得自己是否過得太好了

是不是該讓自己一個人一陣子呢??

說不定這些時間會讓我自己更成長一點的

就像是距離一樣吧!!!

也讓距離和時間不把我們的愛帶走吧!!!

這樣你也可以把握這些時間陪陪朋友啊~~

或是給自己一些休息的空間

而不是一直忍耐 因為是我不給你睡覺

好好的休息一場吧!!!

好好的玩個一天吧!!!

這是我想跟你說的話

我並不是不愛你

也不是不想看到你

更不是心情不好

只是我覺得或許是我都常跟你在一起

而讓你常常都在生氣

不管你是否生氣

對我而言都希望我們可以好好把握住每個時間

而不是把這些時間都拿來冷戰的

我知道有時候我真的會做出一些讓你很生氣的事

但是我更希望你可以開心快樂就好

所以我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寶貝 我很愛很愛你

才會希望你可以開心就好了

我也很想很想你

但又不希望我們一直冷戰啊~~

總之我還是很愛你 很想你的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21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