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周年快樂
2011/03/01 11:56:15瀏覽219|回應0|推薦4

一周年了耶!!!

時間總是一直在提醒我們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而我們一直都很珍惜著

所以我們每一天都過得很幸福快樂

想起以前的種種

真讓人很想回到以前

假如當初我沒有讀大興

你也不會認識我 我們也不會在一起

你沒有讀大興

我也不會認識你 也不會有你這麼愛我的你啊~~

人生就是這樣

沒有認識就不會有下一步的

認識你時我真的覺得這個學弟怎麼這麼口愛啊~~~

但我也沒想過我們會走到這一步的

我很開心我們可以從認識到相識再到相戀相愛

這一切可能都是老天安排的吧!!!

想起我們最原始的地方

就是在校車

所以啊~~ 校車是我們相愛的地點吧!!!

我真的很謝謝你這麼疼我愛我

我也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你總是很保護我

不讓我受傷害

像是很多事都很保護我

真的很謝謝你

一年真的好快喔!!!!

想起以前好多曖昧的情況

我都覺得我好傻喔!!!

怎會沒發現呢???

我真是好笨喔!!!

嘻嘻嘻~~~XD

我真的很有感觸

感觸到好想哭嚕~~~

真的覺得時間過真快

也沒想到我們撐過這麼多事情了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堅持到下一年好嗎???

寶貝一周年快樂

我愛你喔!!!!

一起努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93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