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求
2011/02/04 01:45:15瀏覽225|回應0|推薦1

我祈求些什麼呢??

有些人會祈求健康

我當然也會祈求

有些人也會祈求課業

我也會祈求

也有些人會祈求愛情

我也想祈求

但很多人想祈求的應該都是不一樣的吧!!!

有的人祈求我可以交到男(女)朋友

有的人祈求男友或女友可以陪在我身邊

假如我可以跟老天爺祈求

我當然也想祈求希望他可以天天陪在我身邊啊~~

但我不能這麼任性和奢求

我只想跟老天爺說

我不祈求老天爺可以讓你天天陪著我

我只祈求老天爺可以

我們永遠在一起 相愛一輩子 想念對方到永久

這樣我就滿足了

我也希望你和我都可以很健康

課業可以很順利 考得很好

今年可以平平安安的過完就好了

老天爺希望你有聽到我的心聲

可以幫我達成好不好

我一直都知道你不能每天都陪著我

你要上班 你有很多事情要做 你要上課

我也要上課 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知道我還是比你閒很多

但我會去工作的

到時候我怕我們兩個的時間會比現在還要更少的

我知道我們現在時間已經很少了

就像我看一個人的文章一樣

他寫說再多的感情 再多的尊重 再多的愛

都比不上有時間陪一個你想要陪的人

我知道這說中了你的心聲

我不知道我們以後會變得怎樣

會是沒有時間可以聊聊約會

因而淡化愛情了

還是沒有時間陪伴對方

但內心還是依然愛著對方想念著對方

我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結果

但是我只知道的是

我很珍惜現在的一切

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體會到這樣的感覺

不能和自己男朋友天天見面 去約會的感受

我不會怪任何人

因為我家寶貝為了我很努力

他也很愛我很想我

而我也很愛他很想他

我想跟你說

你辛苦了  謝謝你這麼愛我想我

老公我永遠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85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