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真的就這脆弱嗎??
2010/12/16 20:44:20瀏覽198|回應0|推薦0

最近看到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愛情真的就這麼脆弱嗎??

愛情不是讓人很幸福開心的嗎??

在一起這麼久

應該是互相很相愛啊~~

那為何是這樣的結果呢???

讓我都覺得很感傷了

雖然這不是我自己的事

但我就是覺得突然感到愛情真的會到永久嗎??

真的會走到結婚那一步嗎???

永遠 .承諾 . 一輩子

這些字眼真的會實現嗎???

但為何我看到的都是跟我說不會實現呢??

這一切也太讓人感到無奈了吧!!!

愛情真的可以很長久嗎???

這或許可能會成為我永遠不解的一個答案吧!!!

還是有些人可以長久

有些人卻是不能呢???

那不能又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

而又是誰不愛誰了嗎???

還是別人常說的

是你變了 還是我變了

真的是誰變了嗎??

還是那份愛已經不存在了

愛是不分誰愛比較多

誰愛比較少

只在意的是你還愛著他嗎???

還是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永遠 承諾 一輩子

並不是說說而已

而是要確實去實現它的

就像我前幾天跟別人說過的

愛並不是用說的

也不是說我是真很愛他的

這些話語並不是用說的

因為真正的愛是不用說的

我跟我家的豬也會說愛

但我們也會讓對方感受到真的是很愛的

所以愛並不是用說的就可以的

要知道這個人是否真的很愛你

雖然說也要 但我相信每個女生會想用感受的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不管你是否愛一個人

或你希望跟她再一起長久

請你拿出你的誠意和你的心出來

讓她知道你是真的很愛她的

我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很幸福很快樂

可以像我跟豬一樣幸福快樂的過著

有時有吵架 但也要知道和好喔!!!!

不管是誰的錯

都要懂得去體諒對方喔!!!!

我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幸福快樂的

有情人的 我祝你們可以跟我一樣在一起很久很久喔!!!!

沒有情人的 沒關係 我相信帶給你幸福的人會出現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7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