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再好還是會吵架吧!!!!!!
2010/08/23 15:51:48瀏覽293|回應0|推薦1

我一直認為感情越好越不會吵架

但是我知道我錯了

其實感情好還是會吵架的

我們都一起說過不冷戰了

但是我們卻還是冷戰了

以前的我們是過得多麼幸福

但是我們現在是真的幸福嗎???

經過上次事件之後

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

你的每一句話

都深深在我內心上劃上一刀

你的心很痛

我的心更痛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說出那些話

但我知道妳是為了維護我們的感情

你才會說出這些話的

我不會怪你

但是我想你跟你說

我沒有了阿京

我當然會很難過啊~~

但阿京現在對我而言

是一個很重要不過的好朋友

我不能失去他

可是我沒有了你

我心會很痛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就像我同學之前跟我說過的

阿京只是我在不現實裡的一個伴

但是你是我在現實裡的一個伴啊~

所以你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很愛你

很不想失去你

希望你不要放棄我們的感情好不好

吵架並不代表我們一定會不在一起啊~

那是一個過程

我們要一起熬過那些過程

才會修成好的感情啊~

這樣我們感情才會越來越堅固啊~

我們一起相信好不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34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