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怒哀樂一次都來了
2010/07/28 23:54:26瀏覽264|回應0|推薦0

看到你開心的陪我去看阿京

這是喜

看到你因為我不見了很擔心的生氣了

這是怒

看到你因自責自己脾氣不好而哭了

這是哀

看到你開心的看到桃園到了 興奮得想回家的樣子

這是樂

你的喜是因為我才有的

你的怒也是因為我才有的

你的哀還是因為我才有的

你的樂依然是因為我才有的

看到你開心我當然開心

但是看到你生氣不理我

甚至把我的手甩開

我很害怕你就這樣不理我不跟我說話了

你生氣我當然也會不開心啊~~

因為一切都是我的錯

才會害你生氣了

你的哀是因為你自己覺得自己脾氣

又害到我不開心了

所以自責的哭了

看到你哭我很捨不得

只希望你可以不要哭哭嚕~~

你的樂是因為可以回家了

我知道那天讓你辛苦了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

我還是希望你永遠都是開心快樂的就好了

記得我永遠愛你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2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