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好珍惜喔!!!!!
2011/01/01 18:39:29瀏覽228|回應0|推薦0

昨天我表姐的同學中

有兩對情侶他們就坐在我旁邊

讓我覺得有一種很羨慕的感覺

我知道你要上班

對不起我昨天在電話中任性的說

你快點來拉!!!! 兩對情侶耶!!!!

因為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陪我

但我又知道你要上班

而我今天又任性了

你就跟我說不然我不要上班陪你

我說不要

對不起我又任性了

我真的很想你陪我而已

但昨天你也有陪我

我們兩個一起走在路上

手牽著手 你抱我的感覺讓我感到好幸福喔!!!!!

雖然只有短暫的四個小時而已

但是我真的很幸福了

就像你今天在電話中跟我說的

我們很幸福了阿~~~~

我知道啊~~

只是總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

但我不能在任性了

我知道這是老天爺給我們兩個的考驗

時間越少

雖然我們會很想對方

但是至少我們會更珍惜有對方的時候啊~~

我相信我們的愛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好珍惜喔!!!!!

就算靜靜的看著你

我也感到很開心幸福了

謝謝你這麼辛苦的上班

還要聽我任性的說那些話

魚魚對不起你

2 0 1 1 年 我們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我相信我們做得到的

我們要一起為我們的愛加油喔!!!!!

寶貝沒有你的每一天

我真的很想念你

因為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才會說出任性的話

寶貝對不起喔!!!!

魚魚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老公我愛你

我們的愛會在 2 0 1 1 年 繼續的幸福下去的

這一切只有一句話就是我相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75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