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你辛苦了 我愛你
2011/05/14 00:38:58瀏覽268|回應0|推薦0

寶貝從事情發生到現在

你都一直不斷的關心我 照顧我 擔心我

對不起害你擔心我了

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

也很疲累了 想睡覺是正常的

但是你卻要擔心我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叫我好好休息和要記得吃藥

寶貝我最近感冒你也是叫我去看醫生

我知道你看到我咳得很厲害 你很擔心我

你還要陪我去看腳 腰和肩膀的中醫

每當我看到你很捨不得我時 怕我會疼痛時

我都覺得為何我會讓你這麼擔心我的身體

我真的很希望我是個健健康康的身體

這樣你就不會這麼擔心我 捨不得我了

這些日子謝謝你 也辛苦你了

我知道你很累 還要照顧我

你還怕我的腳會痛還揹我

寶貝謝謝你 我真的很愛你

我也不希望你這麼擔心我

我知道我會把身體都看醫生看到好的

打到這 我都哭花了眼了

雖然我打的狀態是說

可以看著你 抱著你 親吻你和被你牽著的一天

對我而言就是很珍貴的一天了

眼看時間漸漸的在奪走我們倆相處的時間

我卻無法阻止它 只能面對它

只希望這些流失掉的時間

並不會成為我們永遠的後悔就好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努力維持下去

至於我跟你說的手機照片的事情

就像你說的或許我是吃醋吧!!!

也許我是害怕失去你吧!!!

我不知道我以後會吃醋到什麼程度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做出什麼讓你很不開心的事情

我只希望這段感情並不要是因為我而又毀了它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吧!!!!

我們會一直愛著對方的吧!!!

寶貝我愛你

希望我們兩個都可以像現在這樣幸福下去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20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