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了你就不怕孤單
2011/07/05 23:49:34瀏覽220|回應0|推薦0

張惠妹 - 我最親愛的歌詞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這首歌的歌詞

讓我有很深感受

因為我現在就是這樣

看不到你 我很想你

也很想陪在你身邊 

可是我知道時間不允許

我知道沒有你的日子

我要學會孤單的心情

但我想說的是

愛了你雖然要承受很多的想念和孤單

可是我不怕它們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都會在的

所以寶貝你要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

就算我不在你身邊

你也要讓自己快樂喔!!!

因為我真的過得很好

你不用擔心我

還有我真的很愛你喔!!!

你怕我被人搶走的話

你就要好好的把我守住啊~~~

不要對我莫名其妙生氣啊~~

還有.......

很多的還有都做到

我相信我不會走的啦!!!

寶貝 好好讓自己開心快樂

好好讓自己去實現夢想吧!!!

不要太在意我

想做就去做吧!!!

想玩就去玩吧!!!

有些時候都是我害你不知道該怎麼辦的

所以我要讓你可以開心快樂的過你想過的日子

寶貝要開心 快樂 才是真正的你喔!!!

還有比賽加油

我永遠都在你身邊的

放手去吧!!!

我會支持你的

雖然我沒有說出支持你的話

但是我知道你需要我的支持

所以寶貝你一定可以拿到名次的

因為我家寶貝是最棒的

也是最厲害的喔!!!

加油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396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