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在繼續這樣啊~~~ 蘇拉
2010/05/13 13:59:49瀏覽287|回應0|推薦1

在我眼裡你們都是蘇拉

敢在那嗆聲

有膽就直接來啊~~~

真是蘇拉一群

都是怕前面麻!!!!

我現在看你們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們

你們對我要理不理

那我跟你們說

我也懶得理你們咧~~~

你們算什麼啊~~~

大家要分隊就來啊~~~

反正我只會站在對的那一邊

我認為明明就是你們在那看別人不爽

真是莫名其妙耶!!

就像我說過的話

敢動我身邊的人

那些人喔!!!

以後就不用在理我了

我本人不想理那些敢動我身邊的人

我跟真都不可能眼睜睜看著你們被欺負卻不能幫

適時我們一定會跳出來的

我只想說

我也不希望變這樣

但是就是有人太白目啊~~~

就是要把事情搞大啊~~~

就是有人要逼我啊~~~~

有人想讓我在校車上大罵是吧!!!

那我跟你說

我沒在怕的

因為我只想幫那些我想幫的人出氣

剩下的人喔!!!!

就免談吧!!!!

可是我不能出手

所以我只能在這發牢騷

只希望事情會有結束的一天

但是結束要是美好的結束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02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