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名其妙的不開心
2010/03/22 18:37:52瀏覽226|回應0|推薦1

今天有種莫名的不開心

莫名的煩

還有好多莫名其妙的心情喔!!!!!

整個就好想要大叫一下

就是煩啦!!!!

或許是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吧!!!!!

讓我有點無法去吸收吧!!!!!

有開心有難過有生氣的事情

讓我今天受不了了

今天有兩個人士在某地吵得很兇

還拿東西丟來丟去的

我發飆的大罵

要吵架要打架出去外面打啦!!!!

不要在這裡打

整個超生氣的

所以我今天一直警告校車上的學弟和某位人士

說我今天已經發飆一次嚕~~~

不要再讓我發飄第二次

假如我的言語有讓你們嚇到或有點不爽的話

請原諒我

因為說真的

今天的我是怎了

我也不知道

就是有種莫名其妙的不開心

在這跟被我警告的人說一聲對不起

我只跟一位說對不起

另一位我就不想說拉!!!!

或許人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吧!!!!!

我不喜歡今天悶悶不樂的我和發了飄的我

心情真的很容易影響到別人

就像豬豬你說的一樣

不想要去影響到身邊的人

但是還是會影響到的

不喜歡把不開心帶給別人

超不喜歡今天的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387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