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2010/04/27 18:54:07瀏覽267|回應0|推薦3

幸福真的很簡單

就算只是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這樣也是一種幸福

或是可以跟家人一起在家看電視 . 一起聊天

這樣也是一種幸福

只要願意去跟別人一起

我想不管怎樣都是一種幸福ㄚ~~~

所以幸福真的很簡單

像我的幸福有很多

只要可以靜靜看著自己喜歡的偶像

這樣也是一種幸福

或者是躺在草皮上 靜靜的吹著風

這樣也是一種幸福ㄚ~~~

可以看到夕陽 . 日出 或是看著山景 . 海景

接近得到大自然的感覺

對我而言都是一種幸福

可以躺在自己家的頂樓看著星星和月亮

這樣靜靜的看著夜景

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對我而言是不論任何事情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都是一種幸福ㄚ~~~

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感覺

那樣也是一種幸福

所以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要自己願意去實現它

其實每一件事都可以變成自己幸福的原因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試試看

或許在這之中

會讓你自己更珍惜很多事情

讓自己學到更多事情

大家都可以很幸福的

只要願意去愛

我想大家都做得到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398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