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才是真的孤單吧!!!!!
2010/12/26 01:05:06瀏覽272|回應0|推薦3

我今天開開心心的想說

可以去好好慶祝聖誕節了

但是讓我想不到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就是我很開心的到台北

跟我邀約的人竟然人在很遠的地方

而我只能就這樣的回去了

我今天一路來都一直看到情侶走牽著手

開心走在路上 幸福的模樣

我好羨慕喔!!!!

而我家寶貝今天卻要上班

他無法陪我

我不會怪他

我心情就這樣因為不能跟她一起吃飯

而心情從興奮到失落的感覺真的好差喔!!!!

我走在那些人群中

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是這麼孤單

這麼格格不入的

這個聖誕節讓我過得很不開心

又加上我回到桃園之後

我去我寶貝上班的地方找他

但因為他今天很忙

他就一直兇我

又推我 罵我

我知道你很忙阿~~

可是你可以跟我說叫我去旁邊阿~~

寶貝你喔!!!!

小心被我的靠山知道你就完了

我今天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還要被你這樣對待

我到底今天是該去找你嗎???

我沒有要怪你啦!!!!

只是一種心情而已

我也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今天的我好ㄙㄨㄟ喔!!!

或許就是要套一句有人說過的話

人生嘛~~~  看開一點會比較好

事情過了就算了吧!!!!

真的事情過了就算了

魚你要開心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73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