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壓力釋放是回學校走走
2011/04/14 23:50:18瀏覽218|回應0|推薦3

我很開心的心情

都被這股壓力給害到我不開心起來了

我身旁的朋友看到我

都一直問我怎麼了

這股壓力竟然有讓我想哭的感覺

可見得是不小的壓力嚕~~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寶貝

我想跟他說我心情不好的事

但是他卻沒有接

我就失落的沒有人可以訴說

就繼續不開心下去 搞自閉嚕~~

我跟某一群男生很好

他們看到我都會叫我麻吉

所以我兩個女生朋友就跟他們說

你看你麻吉心情不好快去關心一下啦!!

結果我一個女生就問我說

妳跟妳男友吵架了喔!!!

我就說沒有阿~~

她又問妳跟妳男友分手了喔!!!

還是說其實早就分了

結果另一個女生就說

她這麼愛他 怎麼可能會跟他分手呢??

我就說沒有啦!!!

她就問我那妳到底怎麼了

我就跟她們兩個說

我突然很想要去有山 有草皮的地方

躺在草皮上放鬆一下

結果她就跟我說

我們學校就有了啊~~

我當然知道啊~~~

我就在當下決定了一件事

就是我突然很想回我高中的學校去走走

因為我之前離開學校很久之後

再回去學校時

學校帶給我很放鬆又很開心的感覺

讓我覺得學校就像是把我的不開心都帶走了

所以這時我突然想起那種感覺

讓我很想回到學校去

所以我就決定了星期五回學校去看看

說不定還可以在學校的某個角落裡看書耶!!!

這樣好像也不錯喔!!!

哈哈~~~

想到這我都開心起來了

真期待當天回學校的感覺耶!!!

好久沒有回學校去了

至從大一課滿到不行

根本就連一次都沒機會

時間永遠都沒空堂或是早下課

就算有早下課最後都有別的事要忙

唉唉唉~~~

我以前讀高中時多麼想要離開這學校

但是畢業之後我卻是這麼想念它

我真的很喜歡學校

學校帶給我的感覺

就好像是我當初去清境農場那種感覺

但是我還是超喜歡清境農場的

應該說愛死了吧!!!

在學校裡看到學弟學妹的模樣

就讓我很想在當一次高中生的感覺

假如老天爺讓我有這個機會

我一定會讓我自己每天都過的超開心的

我也會想要一個快樂的班級和同學們

可以到畢業上大學之後

還可以常常連絡 或是可以多辦一些同學會等的

但我知道這都是我自己在幻想的啦!!!

總之我希望我回去的當天

我可以把壓力也一併通通帶走嚕~~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509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