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囂張請來我面前啊 不要只會在那些人那面前說拉!!!!
2010/06/08 15:48:43瀏覽291|回應0|推薦0

為何這是有這樣的人啊~

喜歡囂張自己女兒或兒子的成績啊~

真是廢物一個

我跟你說拉!!!

有膽就來我面前說拉!!!

不要只敢去跟我家人囂張啊~

我跟你說拉!!

你有膽量就來我面前跟我囂張拉!!!!

成績考爛是有錯喔!!!

就是一定要接受你們這種成績考很好的人汙辱喔!!!

這合理嗎???

就不能將心比心嗎????

假如今天是你女兒考很爛

我們去跟你囂張

你覺得你感受會很好嗎???

做人不要太過分喔!!!

每次都只會在我家人面前講

有膽就來我面前說啊~~

我就等著看

你這個考超高分的女兒以後會有什麼成就

就不要連一個工作都沒有

高學歷又了不起喔!!!!

有實力的話就去當董事長啊~~~

不要在那囂張啊~~~

到時你女兒當上什麼董事長

再來跟我囂張拉!!!!

這樣我就無話可說

不要才考個六百分就在那囂張

又不是賺了六百萬

囂張什麼阿~~~

白目才在那囂張咧~~~

我想你們一定都是只敢囂張

沒實力的一群人拉!!!!

我就等著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410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