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美女格友們的約會
2018/11/09 14:22:51瀏覽1135|回應5|推薦48
忍了一整晚+一個早上,還是要記下昨天和多位美女的約會。我的腦子越來越不行,記在這裡,臉書年年都會提醒我。😊
本來只是想看看那位曾一起吃苦瓜鹹蛋的朋友的,沒想出現了遠道而來的「沒其人」(諧音),而我昨天才去了她口中那「好山、好水、好無聊(悠閒)」的地方。因為沒這個人(沒其人),因此雖然經過,也只有放在心裡,不敢冒然拜訪。結果今天竟然讓她跑來台北,真的感心!
然後這兩人竟然忘了我的「原則」,帶來了需要兩手兩肩扛回來的「等路」。是要我吃到什麼時候啊?!  **徵求幫忙吃的朋友,我可以泡咖啡招待**
約好中午見,又一位久聞其名的美女強人出現。然後她們又違背了「go dutch」的默契。總之,這樣不知道是以後還要不要、可不可以再相聚?我得好好想想了!
美女強人招待的午餐+咖啡,又得回去繼續為公司打拼。我們三位便到新北投走走,幫忙消化。幾年沒來,溫泉博物館好像更有看頭。幾位好攝女友就在圖書館、博物館間,消磨了一下午。
然後回去上班的美女,竟然又安排了晚宴。晚宴上又出現另一位美女。這位美女我一年前見過,她竟然不顧手傷尚未痊癒,拎了兩大袋「等路」來。讓人又心疼、又感動。如果不是翻山越嶺的沒其人須回去,不知會混到幾點?
和年輕人一起是愉快的,這樣的熱情也很招架不住。還沒想好如何回報前,先祝福大家,身心健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11961566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1 12:01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7 04:44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5 16:00

要不,要呀!大笑

見不,見啊!大笑

不然.....妳真的會很想念我們喔得意大笑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3 11:07
真好.美女圍繞
奈米 (sulin18) 於 2018-11-13 11:13 回覆:
哈哈,您也來湊熱鬧?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9 22:23
看吧,緣分成熟了,連您難得回來發文,我都趕上了。
二個字:感動!
奈米 (sulin18) 於 2018-11-10 07:26 回覆:
這麼美好的約會,捨不得不記下來。謝謝妳來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