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9.06 薩爾斯堡行第二天
2019/09/07 16:42:54瀏覽966|回應1|推薦33
2019.09.06 薩爾斯堡行第二天

今天應該是這幾天來最輕鬆的一天吧!因為下午要參加Panarama旅遊公司提供的,湖與山之旅。上午就在附近小山坡走走,一整天下來,也走了一萬五千多步。

(下面是旅遊公司下午湖與山行程介紹的翻譯)

Salzkammergut湖區是薩爾斯堡王子大主教舉行皇家狩獵的地區,也是奧地利皇帝弗朗茨約瑟夫和他的家人夏天度假的地方。

旅遊車離開薩爾斯堡,經過Lake Fuschl和Fuschl城堡,現在是一家五星級的湖邊酒店。在聖吉爾根(St. Gilgen)小鎮,莫扎特(Mozart)的母親出生地,乘船45分鐘抵達聖沃爾夫岡(St. Wolfgang)。

在聖沃爾夫岡,有著名的朝聖教堂及其由Michael Pacher雕刻的哥特式有翼祭壇(只有在教堂沒有活動時才能參觀)。 在這裡有一小時自由閒逛的時間,可以好好欣賞這風景如畫的小鎮,或在著名的White Horse Inn(WeissesRössl)的露台上享用咖啡。回程繼續搭遊覽車,蜿蜒在Krottensee和Hüttenstein城堡,和Lake Mondsee湖邊行駛,然後返回薩爾斯堡。

晚餐在Goldene Kugel餐廳,孩子們享用了有名的德國豬腳,我還是吃我的特餐。餐後轉到Café Sacher Salzburg,品嘗他們經典的Der Original Sacher-Torte。


照片後補

臉書同時發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129214689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2 10:57
還好您把握當時的旅行, 現在是哪裡都去不成了
奈米 (sulin18) 於 2021-09-07 02:15 回覆:
謝謝James一年多前的來訪。我現在幾乎很少來udn部落格,近況也只在臉書上貼出。聽看雲提過,你很忙,因此臉書上也少出現了。即便如此,格友們曾經的緣都還在,希望大家平安健康順心,你的雙胞女兒,應該也已婷婷玉立了!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