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情解封後的第一次群聚
2021/06/24 06:01:54瀏覽754|回應2|推薦19

*快兩年沒有新增文章,先從臉書昨天(2021.06.22)的貼文轉來,以免udn帳號被凍結。*

一位做理財顧問的學妹,用了三天的時間,終於說服我參加她們財務公司招待的game day活動。之所以用了三天,是因爲地點在Topgolf,而我從沒玩過這種高級玩意。

中午快12點到達現場,除了她的團隊,全是陌生人。大家解禁後,沒人戴口罩,已經讓我很緊張。還好球場限制每個擊球區最多6人,我們剛好6人,不用和其他人混隊。我完全不會這玩意,學妹的先生代替我,打到了第一名,真好!

用餐時,發現除了chips 和餐包,沒有素食主食,也沒有有生菜沙拉,有點失望。學妹跟主辦單位問了一下,結果失望變成了驚喜。主辦單位特別招待了我們一個素披薩,和一個flatbread,兩樣都非常好吃。隊友們說沾了我的福氣,我是很謝謝學妹的邀請,讓我有機會看到真的高爾夫練習場。如果還有下次,也許也來試揮一下😝!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164207820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4 23:07

部落格的好處是找舊文容易;

臉書是幫妳做回顧。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4 19:12
好友安安
真的好久不見
台灣現在疫情緊張
三級警戒延長到7/12
現在我都宅在家
照顧沒去幼兒園的孫女
好久不能出去唱歌訪友了
奈米 (sulin18) 於 2021-09-07 02:20 回覆:

大家都一樣宅在家吧!我現在很少回來部落格,怠慢了!希望大家平安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