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可以旅行了 (二)
2021/09/07 03:15:52瀏覽642|回應0|推薦8

2021.08.22 星期日

今天星期天,近午時分出發,搭鐵道列車前往海牙,列車車程約55分鐘。到海牙後,先到飯店check in,然後就出門找午餐(La Storia Ristorante Pizzeria)吃。餐後街上隨便逛逛,看到幾座有歷史的建築。有條小街,上頭掛著王冠的標誌。女兒說,那條小路通往國王的住宅,所以整條路都掛著王冠。拍了幾張照片,便回飯店休息。歐洲上洗手間多要收費,手上沒有歐元現金就不能方便。

晚餐,女兒訂了一家朋友的餐廳(La Mian),中式餐點。我點了Buddha Bowl,兒子是Taiwan in a Bowl,女兒點牛肉麵。另外還有四季豆和紅油抄手,姜茶。吃得太飽,飯後又繞去政府機關總部,走走路也再拍些照片。然後到飯店的中庭,喝薑茶配甜點。一天又接近尾聲了!

2021.08.23 星期一 在海牙

早上吃飽飽(Single Estate Coffee Roasters),然後走到和平宮(Peace Palace, 也稱國際法院)搭1號電車,前往海邊(Scheveningse)。這裡的海邊沙灘上有很多餐廳,餐廳和沙灘間有鋪好的步道,不用擔心滿腳沙子或沙灘燙腳板。我們走到碼頭前端,風吹得人飄飄的。看到一群小朋友在學衝浪,還有人玩高空滑索,高空彈跳,飛天輪等等。中午就在其中一家餐廳(Summertime)午餐,順便讓兩條腿休息一下。這裡的人都喜歡坐在戶外,我們三人正好獨享一整個室內空間。兩點半左右離開,回飯店休息,等吃晚餐。

2021.08.24 星期二

Breakfast at HUG the TEA! Love my salad, the dressing is very Japanese! Matcha Latte is tasty too!

早餐後,Den Haag 自助旅行結束,搭鐵道列車回Amsterdam。

晚上做了台灣古早味蛋糕在阿姆斯特丹飄香~

雖然還是沒有發得很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16744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