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可以旅行了 (一)
2021/09/07 03:01:53瀏覽750|回應1|推薦9
2021.08.15 星期日

終於找到可以搭飛機的理由(女兒搬新家)了,雖然心裡還是怕怕的,可是已經關了快兩年,就不要想太多。阿姆斯特丹,我來了!


2021.08.16 星期一


在Amsterdam 機場出來時,有志工給了我們兩份自我檢測的材料盒,附上英文說明書。回到家,女兒吃過午餐,回公司上班。我休息了一會,醒來沒事,把自我檢測的材料盒打開,跟著説明書操作。

15分鐘後看結果:Negative!



2021.08.18 星期三


星期三進城用晚餐,吃火鍋去。

湯底有三種:麻辣的、番茄的、香菇的。三個人都不太能吃辣,點了小辣的。可是端來一看,滿滿的辣椒,服務員還要加一包辣油。我們趕緊説:不用加辣油了。等服務員一轉身,我們就把辣椒、花椒全數撈出。

之後一盤一盤餐點上來,都來不及照相。等吃飽了,補照一張見底的照片。好幾年沒吃過火鍋,今天滿足了!

吃飽,照例走了一大段路幫助消化。


2021.08.21 星期六


週六的例行記錄

今天上午搭鐵道列車,去了阿姆斯特丹北邊的一個小城Zaanse Schans。那裡有個傳統的荷蘭小鎮,很悠閒的鄉村生活展示。逛了一個半小時,遊客多了,我們就離開,往一個大城市Utrecht 前進。來Utrecht吃了拉麵當午餐,然後去東方行超市扛回兩個環保袋的東西。

這一天下來走了5哩多(8公里多),較我平時走的多一些,感覺不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8 10:26
字體可否放大,14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