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倫敦機場初體驗
2023/10/01 13:37:02瀏覽119|回應2|推薦15

折騰了一下午,終於一切安置妥當。

結論:倫敦Heathrow 機場非常繁忙,旅客多的不得了。

早上10點半到機場,排隊1小時15分鐘,才把行李送進去。進關檢查好一點,20多分鐘。飛機是13:55,登機位還沒排出來。先去吃午餐。餐畢,電子螢幕上顯示,班機延後至14:55,13:35後會顯示登機口位置。

我傻傻的在機場來回走路運動。13:35過了,沒有顯示登機位置。再走一圈,大事不好,螢幕顯示「班機取消」。這下頭大了。

好不容易,一位航空公司職員出來,要大家去領行李出來,然後排隊等飯店分配。大家又只好再進關,領取行李。排隊等飯店分發,又用掉了一個多小時。真的有點累了。好在,排隊等候間,兒子在手機上,完成了改班機的作業。明天只有一班直飛,其餘的選項,都須轉機。

本來應該搭機場與各飯店聯合載送客人的巴士Hoppa Bus。但是幾百人,巴士又半小時才一班。兒子和我決定自己花錢,坐計程車快點到飯店休息。結果還是沒能如願,因為飯店房間還沒整理好,又要等!所以這一整天下來,就是等、等、等。

拿到飯店房間時,已經超過下午5點。這多留的一天,就是學得了這些處理意外的經驗。好在飯店很舒適,航空公司還請飯店準備了簡單的晚餐。明天早上也有早餐。不過有了今天排隊許久送行李進去的經驗,我6點多就須離開飯店去機場。航空公司的服務員告訴我,早上的機場更忙。希望明早的Hoppa Bus可以順利搭上,不然這裡計程車可能不好叫到。

但願明天早上,一切順利。

#週六的例行記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179931490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1 21:17

出外旅遊 就怕遇到問題

凡是都有解決的方法 只是時間問題 祝

福妳旅途順利 新年如意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2 11:28

偉哉壯遊。

趁年輕到處跑跑,賞風光、啖美食,真福氣!

探親、訪友,ㄧ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