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年6月7-9日中部旅遊之一
2017/06/12 17:49:18瀏覽684|回應0|推薦11
這是什麼山呢?救命啊!都已經手腳並用了,怎麼還是很吃力呢?
後記:
我們過了隧道,從鳶嘴稍來山步道上去。由於難度頗高,因此到了有分叉路標處,趁著休息吃飯丸石,我硬是把後續的鳶嘴山行程賴掉了。心裡很對不起安排行程的好友,可是再走下去,兩腿可能發軟。下山後,為彌補還沒走過癮的好友,便再往屋我尾山去(31, 32K)附近。時間已是下午三點。我們進去走了半個鐘頭便往回走。回程不多久,開始下雨,且雨勢越來越大,讓我好緊張。因爲上週連著幾天大雨造成的路損、落石、積水...,都還沒完全修復。我們一路開到15、6K處,雨停了!好幸運!

原文在2017.06.07臉書發布,現補在部落格。格友們請原諒,如果要留言,請盡可能轉到臉書那邊,這邊可能會延誤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10438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