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足掛齒的里程碑
2011/12/22 19:56:32瀏覽821|回應3|推薦15
今天是冬至,而鯊魚也趕在這一天,完成今年元旦的小希望,就是點擊參訪數,能夠突破百萬。
說實在,對於很多優秀的部落客而言,突破百萬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對於鯊魚這種有空才寫,沒有空時,一整個月沒有動靜的部落格寫作者而言,是很不容易的。這件小事,花了鯊魚快六年的時間才完成。
在這裡謝謝網路城邦提供這個免費空間讓鯊魚使用,而且也要承蒙電小二編輯看得起在下,把部落格放在異言堂,又不時讓鯊魚的文章有曝光的機會。當然要謝謝大家願意花點時間,看鯊魚在胡扯八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5954741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百萬ㄝˇ
2011/12/23 16:38
哈死人了!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很棒的里程碑呀!!
2011/12/22 23:46
恭喜!這是所有人對您努力的肯定!

那我也要訂個目標,呵呵!!
文章連結:

2014 第一笑話

2014 第三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