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股東來救人了
2016/03/27 11:28:55瀏覽2516|回應2|推薦27

有Facebook的好處,就是你會看到好友的轉貼。鯊魚從來不看空心菜基金會的網頁,幸好,有位朋友轉貼了這篇。(老實說,全文照登,真的,真的讓鯊魚的部落格的水準低下,只提供教導大家如何硬凹的範文連結。)

為翁院長事件說點話

 

每一次都是這樣,這些人每天用空泛的「感觀不佳」「最高道德標準(TD)」去要求別人;等到自己明人做暗事被抓到,這下子就不准別人提「感觀不佳」「最高道德要求」,然後理直氣壯說「自己是合法的」。
你若是把各種資訊匯集起來,把來龍去脈釐清,你是不會相信這篇護航文章。但是,網軍很快就會在網路上任意轉發,蔓延,製造輿論,然後自我證明是真理。

這個就是空心菜對大眾的回應,所以,各位知道為何跟他一起投資的金主們,為何都熱烈地擁護她了吧!

翁啟惠若是沒有事,以後台灣做臨床試驗,也不用向IRB誠實申報自己與家人的利益迴避了,IRB的功能不彰,做的臨床試驗就沒有人要相信,那麼生技產業除了股票以外,還能搞得出什麼把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51524931

 回應文章

江湖外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刑不上大夫,禮不下庶人"在美國就適用於總統
2016/03/29 09:29
"大股東"被洋洋灑灑列舉中研院院長化學成就而且因為 "他愛台灣,才回到台灣,不然留在美國,收入不知幾倍?". 中國人被綠營用中國成語常常用來垢弊的一句話"刑不上大夫." 但是忘了下一句"禮不下庶人" . 前一句在中國前清以前"刑"是指打屁股, 以今天的標準來說是: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先問中研院院長可以用"愛台灣" 就免予法律上的責任嗎? 後一句只前清以前對讀書人有更高的要求,說話不老實就可以把你的長衫扒掉,回家當活老百姓去. 美國總統尼克森就因為大家相信他說謊,總統的帽子就得脫掉. 法律還沒真找他,否則就得下獄.

陳小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8 10:09
*  [蔡英文] 應很清楚,「暫緩降價」不僅. 政治不正確,也勢將.引來民意反彈,因此,才透過.張景森,將這顆燙手山芋.丟給立院黨團,要立委諸公.替緩降案.背書。*
** [蔡英文] 期望.暫緩電費調降,無非是藉此.爭取更多盈餘,替綠能政策.鋪路。但.究理論法,既然.國會已有決議,且.行政部門.也有「依法行政」責任,蔡英文現在.該做的,應是.等520上台後,再透過.黨團修改公式;而非.急於一時.橫柴入灶,*** 破壞.立院共識,只為.達成.個人政治目標**
------------------------------------------------------
** [ 蔡英文]..叫..[張景森]...阻止 .調降電費.
還妄想..用委員會決議..[推翻].. [院會決議].*
***形同..新政府還沒上任,就試圖侵犯國會,
***** 並..公然要求..行政部門..[不依法行事]。
[太陽花]..怎麼不去罷免..不尊重民意的 [綠委] ?.
不!..應該罷免..不能.苦民所苦..的.[蔡英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