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牧師當法律顧問的原因
2016/04/19 16:50:00瀏覽2430|回應3|推薦33

2016年到現在才不過三個多月,但是今年的主題已經很清楚,就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從一月份開始,就聽到各種有趣的言論,當然,最厲害的,莫過於中研院院長詮釋,無統計學差別的臨床試驗結果:「超乎預期的成功」。

後來我們又發現原來,「窮」的定義已經改了。一個「窮」畫家,是拿得出300萬美金買股票的人。也就是說,拿不出一億台幣的人都是窮人。(鯊魚是赤貧,鯊魚是赤貧........)

最神奇的部分,還是中華民國的最高學術殿堂的法律顧問,除了是中研院的研究員,還唸過國外法律相關研究所,卻沒有律師證照,但是確確實實是個牧師。據院長的說法,中研院聘請法律顧問的預算只能請到這樣的人.......

這樣看來,寶山醫院的預算,應該沒有中研院多,但是寶山醫院的法律顧問,個個都是律師。看來不是寶山醫院的預算編列有問題,就是寶山醫院找的律師水準太差,價碼低於行情。

由於該法律顧問是牧師,鯊魚終於了解,為什麼中研院做了這麼一般老百姓無法理解的事情,原來他們只跟天上的上帝打交道,不需要人間的律師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53713331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8 11:33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189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牧師當法律顧問的真相
2016/04/20 19:32
中研院鬼魅魍魎 , 裝人樣, 需要宗教掩護。

中研院內部恐怖, 連副院長都不相信院內人, 才會被騙二千萬!


中央研究院法律學研究所http://www.iias.sinica.edu.tw/
研究人才18名,1位特聘研究員、2位研究員、7位副研究員與8位助研究員(不含特聘研究員及研究員各1位出任大法官)。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19 18:09
和鬼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