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視同仁,但是不殺綠委?
2014/12/19 18:06:00瀏覽2350|回應2|推薦27

鯊魚認為聯合報的編輯們,覺得部落客們在大選後沒有心情寫東西,於是特地讓這篇文章登載,好讓部落客動動手打文章。好啦,鯊魚就上鉤了。

鯊魚今天就是為了這個鯊魚餌上鉤的─割闌尾罷免 沒漏綠委


這篇一看就知道,是為了所謂的平衡報導而刊登的文章,裡面全是噁爛的胡扯。
當然,鯊魚覺得最痛心的,是這個人居然是個老師!!老師講話都跟立法委員一樣,避重就輕,昧於事實,難怪教改沒有希望。

老實說,現在罵人機車,機車何辜?機車被拿來當罵人的話,是因為大家不好意思用台語說男性生殖器的緣故(音同G8)。當然可以說「闌尾」,是「爛委」,但是從參加這個活動的人看來,「藍委」才是真正的意思。這種使用醫學術語侮辱他人的作法,不用想一定是具有醫學背景的人,才會使用的黑色幽默。從大腸花的狂熱份子的組成看來,不難找出創意人是哪一個。

再來,看看他解釋為何都是國民黨立委的原因。首先跟政客一樣,推給「網路民意」,但是,大家都知道,網路民意本來就可以操縱的,可以用程式操縱,更可以利用點閱群眾的特性來操作。這個活動網站明顯是利用後者。因為當人人都來投票的時候,目標人物就很難中選,因為特意為了罷免一個人去投票,大部分人都沒有這種狂熱。只有跟他們想法一樣的人,才會去那裡看,然後投下民意調查。

至於這位作者要鯊魚跟割闌尾的小朋友請益來割綠委,那也未免太妄自尊大了。首先,沒有人跟你們這些不做正事,不唸書,不好好教書的小屁孩一樣不務正業,其次,你們的方法太下三濫,用了讓人覺得人格低落。最後,提出堂而皇之的方案,然後用各種手段護航,這招立法院在玩,各政黨在玩,苛扣薪水休假的老闆也玩,還需要學嗎?

所以,這位先生,你真的應該把那些上了爛立委名單的綠色委員的名字公開一下,讓大家瞧瞧,你們心目中,有點壞又不夠壞的爛立委是什麼樣子。不然,鯊魚覺得你也不過是個妄想當個政客的騙子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19721174

 回應文章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0 06:05
這網龜的程度不行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軍露餡
2014/12/19 23:58
鯊魚抓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