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小兒血液科林國信教授去世
2013/03/04 10:05:30瀏覽4176|回應1|推薦6
本照片來自血液基金會網站 http://intra.blood.org.tw/upload/9058e2d6-5bec-4bfd-ba1c-d8ef17683a32.jpg
從台大小兒血液科退休的林國信教授,在今年農曆新年假期當中,離開了他奉獻一聲的血液相關工作。
林教授是台灣血液學的眾多先進之一,對於海洋性貧血以及兒童癌症(血液與非血液)都有莫大的貢獻。林教授曾任台大醫院院長,在任內規劃新醫院的興建,同時力排眾議建設現代化的骨髓移植病房,讓台灣的骨髓移植治療得到飛快的進步。
林教授退休之後擔任台灣血液基金會董事長,推動捐血事業以及保障血品安全,不遺餘力。讓台灣的病患得以使用安全的血品,安心地接受治療。
 林教授一向和藹親切,行事低調,過世之後,家人也未刻意聲張,以致於眾人都不知道這位慈祥和藹的長者,已經離開大家。鯊魚的老師曾經為此十分感慨,因此,特別利用BLOG,發佈此一消息,讓大家感懷林教授這一生的貢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elshark&aid=7355654

 回應文章

方正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肉身已逝,精神長存
2013/03/05 10:16
人生,夫復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