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韓國瑜 被道德綁架
2024/01/12 11:59:20瀏覽185|回應0|推薦2

銘記流言板(576) 韓國瑜   被道德綁架  ­ – 與韓家軍書(十七)  By  mingji  

明智的韓家軍姊妹弟兄們﹕

建議諸君在讀此文之前或之後,必點擊參閱韓國瑜的支持者 應開始為韓國瑜的脫黨競選可能性做準備】、  推舉韓國瑜競選總統】二文。

韓國瑜選擇不加入2020年國民黨主席選舉,不加入2024年國民黨總統初選之競逐,也不當侯友宜競選搭檔做副手,銘記認為是明智之舉但韓卻選擇接受國民黨列為2024年不分區立委排名第一位的安排,著實出乎銘記意料

之所以認為前一個選擇是明智之舉,其理一:眼前牛鬼蛇神充斥的國民黨,不值得韓國瑜為之衝鋒征戰;其理二:韓即使加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之競逐,必將重陷2019年一樣的處境,再次遭受藍營/國民黨建制派舊勢力朱立倫、馬英九、王金平、郭台銘、侯友宜、趙少康之流明槍暗箭圍打,因為,韓國瑜就是不會被國民黨這批心性惡質庸碌之輩視為自己人;因為,面對韓國瑜這等政治奇才人格特質所獲人心之深、民望之高,這些心性惡質庸碌之輩不會感動,反由自慚形穢轉自卑、轉自大、轉自居菁英,繼之引發他們潛藏心底陰暗角落強烈的,由不屑轉嫉妒轉排擠轉忌憚之情,恐懼一旦韓國瑜出頭,國民黨內就沒有他們這些庸碌之輩混下去的活路了!

銘記對「韓做出後面一個選擇」的可能解釋:韓國瑜被道德綁架了!

韓國瑜不只被國民黨的「黨國情懷」文化歷史框架框住而受到道德綁架,韓國瑜也被自身「黨國情懷」的道德價值觀綁架。所以,韓國瑜4年前淡出政治活動之後,2024年重現險惡政治江湖,要為國民黨助選造勢。

五個深刻嚴肅的面向課題,擺在諸君眼前,必須細思不躲避:

1)  現今國民黨當權派的牛鬼蛇神,心中哪裡真有黨國為重的情懷,早無中山先生當年帶領革命志士為國家民族犧牲流血奮鬥的格局,所以,在2015年發生無知無識、醜陋不堪的卡柱、換柱事件後,王建煊悲嘆:國民黨百年大黨淪落到此地步,創黨的孫中山在天之靈正在嚎啕大哭,子孫不肖,國民黨,即將走入歷史,化為灰燼

早已斯文掃地、心機詭詐、爭權奪利的國民黨當權派,豈有任何道德意義上的高度、資格擔負得起黨員「黨國情懷」的寄託,從而自然而然獲取道德綁架韓國瑜為國民黨助選造勢的政治利益

2019韓國瑜人氣高漲、民心所向的當下,國民黨當權派不但不看重韓國瑜及韓家軍,竟還打壓、貶損、讒謗韓國瑜及韓家軍;四年之後的2023,韓國瑜一無黨職更二無公職,國民黨當權派卻回過頭來要蹭韓國瑜的人氣(連賴清德、柯文哲打擊重點都不放在侯友宜,而放在韓國瑜),不得不給韓不分區立委排名第一位而以之為國民黨拉抬聲勢;郭、侯這兩號人物還假惺惺向韓道歉,如果這是有高尚意義的真心道歉,如郭某所說「已經在2019年錯過一次團結,不能第二次錯過團結」,現在郭某豈不是該跟韓國瑜一樣為國民黨站台助選?這真是世上最廉價、卑劣的道歉!可以打賭,現在去問郭台銘的歉意哪去了,郭某一定像之前忘了有說過跟柯文哲訂下海誓山盟」的話,又會說他最近酒喝多了不記得有跟誰道過歉!

藍營這幫牛鬼蛇神加害者,永遠在過去的西元2000、2015年、2019年特許自己肆意幹盡傷天、傷宋、傷洪、傷韓、幹盡害理、害宋、害洪、害韓的下作勾當,毫不在乎也傷害將來黨國的前途、國祚卻永遠自認可以在當下自居高大上級,以散布「團結、向前看、忘記過去」的煙霧彈來做道德綁架綁架去深受其害者獻出團結否則受其害者反而立馬變成破壞團結加害黨國的加害者一眾愚昧的藍營選民卻能做到無縫接軌地擁護這種無智的語義邏輯,跟著吶喊,沆瀣一氣,且毫無違和之感真是他X的嗚乎哀哉!上述藍營國民黨政治文化中這種種現象背後的心態作為是太骯髒、太不要臉了!

2)  在2020年與蔡英文對決於投票日之前,韓國瑜的參選總統之路,就已經被國民黨建制派的馬王朱吳郝趙侯一干狠蠢之輩給打斷了,韓國瑜沒有如銘記所想脫離國民黨,另組〔中華國民黨〕,雖必有艱難,但必不會遜於民眾黨給韓自己也給真正中山先生信徒們開出一條政治新生的道路

韓國瑜君子之風,山高水長,如今不計前嫌,再出山為國民黨選舉打拼,固然彰顯了韓個人「忠黨愛國」的私德但就真正黨國精神傳承、黨國命脈賡續、人心善惡分辨、國民安身立命的公德指標言,現在這個國民黨不是值得忠的對象,不是值得寄託人民希望的政黨也沒有資格以愛國」說事而竊據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為標幟,這是思以旗遮醜褻瀆不是護旗!

那麼,韓個人私德的不計前嫌,接受完全沒有高尚意義的廉價道歉,然後等於為國民黨當權派所做助選,也就變得沒有高尚意義,反而淪為最通俗說法的「有心向明月,明月只照溝渠」。如果諸君不明此意,銘記開示:明月只照侯友宜、趙少康這兩號人物。若再問,趙少康何涉?請君一讀「趙少康,可能是趙雲之後,抑或趙高之後?」、「趙少康  尾巴搖狗:『血染征袍趙子龍...就數台灣趙少康』」二文,然後再想想,國民黨當權派、趙少康、侯友宜2019最強烈支持郭台銘的最強打韓惡勢力2023,郭台銘、侯友宜為蹭韓氣勢,都為自己在2019年對韓所發惡言劣行公開向韓道歉,而國民黨、趙少康卻不向韓公開道歉,又由得韓國瑜賣命助選,那麼,諸君可下的結論,是國民黨、趙少康很聰明地玩弄韓國瑜?還是前面銘記拿捏的正確:韓個人私德的不計前嫌,接受完全沒有高尚意義的廉價道歉,然後為國民黨所做助選,也就變得沒有高尚意義,只是幫助國民黨內牛鬼蛇神製造、販賣忠黨愛國」的贗品

3)  韓國瑜棄國民黨主席、國民黨總統、副總統三位之競逐,卻選擇做立委的意義何在 ?

既列國民黨2024年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位,韓國瑜這個立委是當定了。若最終國民黨的立委席次不過半或在野黨立委席次合計也不過半,韓任立法院長的可能性是O,只能做他第四任陽春立委。而面臨多數黨的民進黨立委們,做為國民黨的陽春立委(不論在國民黨黨團內有無要職),最高、最強任務就是做打手,如許淑打了邱議瑩一記耳光,被封神力女超人,葉毓蘭抓邱議瑩頭髮,國民黨支持者大喊療癒解氣,韓立委也重操當年打另一立委陳水扁的舊營生

侯友宜勝出,國民黨立委席次過半,韓一定是立法院院長,有兩條路線走。第一條路線,是做朱、侯定義的「忠黨愛國議長,一切由朱侯主導,那韓國瑜就是橡皮圖章第二條路線,與王金平相似,韓也有自己的主見,但與王金平有大不同,王金平是配合民進黨與馬英九政權對抗,韓國瑜是做自己定義真正「忠黨愛國恤民」議長,也必不時要有與朱、侯相左的對抗,加上一定與民進黨營的對抗事倍功不及半的苦日子等著韓去過。

若賴清德勝出,而國民黨立委席次過半,韓雖然一定是立法院院長,想想陳水扁即使僅以39%得票率及2顆子彈而執政,面對立法院絕對多數黨國民黨的絕對優勢,他在8年任期內,為了台獨目標卻幹得叱吒風雲 – 首辦公投、停工核四、壓制百萬倒扁紅衫軍而不下台、終止國統綱領、發動319槍擊、甚至拒不執行陳水扁自己簽署的「319槍擊真相調查條例」、所有行政單位聯合拒絕配合調查,所謂條例就是廢紙,副行政院長游錫堃因八掌溪溺水命案下台不久就回鍋升任總統府祕書長、軍購公投不過照樣大舉軍購、妖魔化九二共識、大肆更改歷史課綱.....總統府上下與陳府全家老少大貪特貪,把個在野多數黨/國民黨搞得是一個頭十個大、黨不聊生!

若靠在野黨立委席次合計過半,韓國瑜即使當上議長,不論侯友宜是否執政,韓還有多少話語權?

4) 回顧2008年當年的藍營盛況,3月總統大選,民進黨提名候選人謝長廷選前預測自己與對手馬英九的差距在5萬票之內,結果馬得票比謝多出200萬票,這是真正喜出望外大勝早在同年1月,藍營在新制立委選舉上更是狂勝,藍綠所獲立委席次對比是81:27。這是真正的藍營雙喜臨門銘記喜不出望外反而不太看好藍營/馬英九政府的前景,並作「台灣的政治急診」一文為證。

如今省視,果不其然,馬英九2008年當選總統後,台灣政情,每下愈況,馬政府被在野少數黨/民進黨鬧得驚慌打得失措

2012年總統大選前,一位非常值得尊重,極無意願再投馬英九一票的聯網會員W君,對我說「為了未來不再出現這種以舔綠為職志的藍營候選人,丟掉四年到八年政權,未必不值得」。

我對W君有如下回答:

【君言中用心﹐未必我不同意。

我所謂會勸親友投馬英九一票﹐非有私愛於馬英九乃愛中華民國也﹐愛中華民國同胞也(否認中華民國者自然非屬同胞) ﹐所以不包含含恨或含淚投票﹐毋需勉強。我親友中亦有不喜馬英九者﹐過去終亦未投馬一票

但如藍營馬英九執政才四年便丟掉政權﹐台灣全體將冒風險太大。因為,希冀以民進黨接著重新掌權8施政無能所帶來之痛,促使人民醒悟、唾棄民進黨而正馬英九執政四年()色之(國)﹐是屬寄託於「自然(為勢所迫﹐不得不然)」的改進而非人為(主動選擇)」的改進﹐也就是寄望於不可掌控的自然變化﹐更何況,若再來一個蔡水扁政權(依我論斷﹐蔡如扁或惡甚於扁,有99%之可能性﹐看看蘇嘉全一家即可思過半矣。) ﹐台灣有萬劫不復之危﹐而非只關乎接下來8年而已。如此﹐則是因馬英九一人之誤(國)罰台灣700萬藍營選民再受蔡水扁政權8年之苦﹐而即使8年之後﹐藍營又再執政﹐台灣所剩幾希矣﹗

所以﹐我想﹐讓國民黨馬英九執政滿8年之後﹐對陳水扁8年政權遺禍﹐多方面應有所矯正﹐俾讓台灣多恢復一點生機﹐如此而已。2016 年的大選﹐我就不在乎誰做台灣總統了。又豈在乎得了嗎﹖到時,要是多數台灣選民所選猶非人那就是自作孽管他去呢 ﹗

W君選後告知,他還是投了馬英九一票,但感歎:【含恨難免。馬英九勝出,如李永萍所說,大家不是高興,而是鬆了口氣。是的,我們至少避開蔡英文這危崖,但馬英九仍駛在這台獨的鐵達尼號上。未來...我這一介小民,也只能隨波蕩漾,浮看其世了。】

可見,銘記並不是因為個人支持韓國瑜一人而鄙棄如今的國民黨眼看國民黨朽壞傾圮爛到根,已達陳長文在發生卡柱、換柱事件後說「這樣的國民黨,倒了好」的地步,而期望支持韓國瑜重新打造新的國民黨。

2012年預測2016年勢態,對國民黨將如何已經無所謂了,加上2015卡柱、換柱,加上2019卡韓、毀韓(換不了韓),更覺「這樣的國民黨,死了好」,2022年更作「國民黨,玩完」一文證之。

銘記推測柯文哲有在2024年總統大選勝出的可能。去年12月,陳清茂在據稱4萬人集會場合,宣布支持柯文哲,不支持侯友宜。銘記於去年7月作「韓侯會 救得了侯友宜選情嗎」一文,指出韓國瑜支持者支持韓國瑜不變,但不會支持侯友宜,可見銘記推測並非算命

5)  韓國瑜接受不分區立委之位,或有宏圖

或許韓國瑜也推測2024年國民黨勝選機率不高,故捨總統、副總統之選舉,而屈就一定可以當選立委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一位的安排,藉立法院做演練場2028年再戰、為韓家軍之再集結做鋪墊

果如此,甚好!但現在這個舊國民黨的牛鬼蛇神,百足之蟲死而不僵,絕不會輕易放權而任由韓國瑜幹去(韓人氣再高,永遠不讓韓國瑜做黨主席,可證一斑。)   與其跟牛鬼蛇神無謂相鬥相耗,死而無已,重蹈2019年覆轍,不如另起爐灶。

2019年,銘記作「解決國民黨內鬥亂局﹐ 韓國瑜可以「釜底抽薪」定乾坤! 」一文,指出:

釜底抽」之計

韓國瑜當不計小義不拘陷在與王金平/朱立倫輩套交情小義不拘陷在忠於王金平/朱立倫之輩所擬意在卡韓的初選方式國民黨黨員義務小義

韓國瑜當計大義﹐為了做一個孫中山先生眼中真正天下為公國民黨黨員大義﹐為了全台灣人民脫離民進黨暗黑惡勢力統治大義為了全國民黨黨員/全台灣人民謀民生經濟繁榮大義

韓國瑜當在關鍵時刻宣佈禿子退出國民黨﹑自行參選2020年總統﹐避免妨礙王﹑朱參選﹐避免黨內亂局」﹐便可管他國民黨那些撈什子的什麼一階段還是二階段初選制去的!統統拋棄拋給王金平/朱立倫之輩一階段二階段慢慢享用吧﹗

2017年,銘記作「舊國民黨不死﹐新國民黨難生﹗」一文,指出:

孫中山領導革命﹐組建革命組織﹐不也一再隨勢﹑隨情更名嗎﹖由興中會同盟會國民黨中華革命黨﹐最後定為中國國民黨

洪秀柱女士﹐與其留戀如今這個「中國國民黨」﹐無所可為或為而無果或為而遭打﹐何不毅然退出中國國民黨」﹐號召凡我願為孫中山先生忠實信徒的藍營志士﹐一切從零開始﹐就把「中國國民黨」留給「王金平們」﹑「朱立倫們」.....﹐一切從無開始﹐何需黨產﹐就再造一中華國民黨】。

諸君,咨爾多士,今將上文「洪秀柱女士」,改為「韓總」、「韓市長」、「韓國瑜」,不亦可乎!!!

銘記    敬啟

(待續)

點擊參閱:  與韓家軍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iritofnyc&aid=18024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