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侯會 救得了侯友宜選情嗎?
2023/07/01 10:18:24瀏覽582|回應0|推薦10

每日一扁( 184) 韓侯會   救得了侯友宜選情嗎?

據新聞報導,韓侯會今天過會兒就要上演,但沒注意是說韓侯要在室內會談、舉行記者會,還是在戶外造勢集會,目的就是要整合韓國瑜及韓家軍的支持力道,救援侯某目前低盪的選情。

我看救不成!看點有四:

一、2019年,韓國瑜在藍營、非台獨陣營的全台聲勢熱如烈焰,不論風吹雨打日曬,造勢場合十萬、數十萬群眾麇集之盛勢,國民黨高層、侯友宜本人有敬重、有在乎嗎?有跟著強烈支持韓國瑜嗎?國民黨高層反而積極找來個政治小丑郭台銘扯韓國瑜後腿、挖牆腳。

如今,小丑郭台銘又來做攪屎棍了,這就是國民黨的報應!

4年之後的現在,國民黨高層找韓國瑜來,是吃回頭草嗎?是懂得重視韓國瑜了嗎?是間接地,學小丑郭台銘為四年前對韓國瑜及支持者的多有得罪表達歉意嗎?都不是嗎?那就去死吧!反正,即使韓國瑜君子之風,山高水長,不計前嫌,但韓家軍是不止於、遠大於國民黨員的選民薈萃而成,對國民黨已經失去敬意、不具熱忱、不抱希望,就不會幫著拉抬侯友宜選情。

二、4年前,侯友宜對所有韓國瑜選舉事務、活動,都不熱衷,即使不得已加入,都令人感覺他很勉強。今年,連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在國民黨總統初選階段,也情願支持郭台銘,而不支持侯友宜,因為,她毫不諱言表示,這幾年,所有國民黨倡導的重要立法議題或社會動員活動,侯友宜都切割、消極躲避,讓她很不爽。

有人說,侯行事為人低調木訥,大概侯友宜自己也用這種藉口。但回想侯某偵辦319槍擊案時,非常積極,配合陳水扁政權配合得很好,一路升官,在辦案記者會上都侃侃而談,唬唬生風!唯一嫌犯離奇淹死於魚塘後,侯立馬結案,一副天已降大任於斯侯也!

這樣的侯友宜,韓家軍會鳥嗎?

三、不論今天韓侯會的形式是室內會談、舉行記者會,還是在戶外造勢集會,也許韓家軍會現身,但去了也一定是想與韓會面,為韓國瑜而去,不是為拉抬侯友宜的選情而去。

會散了,韓家軍也散了,總統大選時,多半不會票投侯友宜的。

四、明年,侯友宜大選勝出,一定感謝朱立倫、金小刀、妙天,甚至郭台銘(如果不再做攪屎棍),要感謝的,多了去了,輪不到韓國瑜。要是侯敗選了,一定有個攪屎棍出來說,找韓國瑜來有個屁用!依照銘記觀點,4年前,國民黨高層踐踏韓國瑜,如今把韓拎出來招搖,多此一舉,本就是脫褲子放屁!

如之前在文中評估,銘記認為侯友宜選不上總統的。國民黨找侯友宜、金小刀,都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gji&aid=179524244